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我的感恩行动_与父亲有关的作文500字

2020-01-04 09:00:01
相关推荐

昨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让我们给长辈洗脚。

给谁洗呢?嗯,就给我老爸洗吧。

我在卫生间调好了水温,把水倒到一个比较大的、爸爸妈妈通用的洗脚盆里,然后我把毛巾放在盆里,端到客厅,把爸爸请来洗脚,妈妈则站在一旁拍照。

爸爸坐在沙发上,脚却还穿着鞋子。我笑了,说:“怎么了,拖鞋也要我帮忙脱呀?哈哈,真好笑。”爸爸也笑了,脱了鞋子把脚放在盆子里。

我正在帮爸爸搓脚,突然一闪光,把我吓了一跳,我定了定神一看,原来是妈妈在我给拍照呢。“哎呀,你这个人真坏,拍照也不跟我说一下,看看,把我吓了一大跳。”我对妈妈说。“呵呵,我看看,嗯,这张效果还不错吗,看来等会儿我还要用这种方法拍。”妈妈嬉皮笑脸地对我说。“哼,你这个大坏蛋!……”

我发现,爸爸脚上长了厚厚的茧,我猜这应该是爸爸为能获得幸福生活而四处奔波的结果,这时,我特别想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

我还遇到过一个难题:爸爸的毛巾太大了,我卷不干,没法为爸爸擦脚。那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一小节一小节地卷不就得了吗?我按照这方法卷,果然不一会儿就干了。我替爸爸擦干了脚,端着水到了卫生间……

我想,爸爸妈妈养育我们一定很累,我以后要多体贴他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笑了作文200字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写秋天景作文 最美的我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小学二年级 作文 西安高考语文作文题 森林防火作文600 燕子搭窝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珍惜水的作文 作文关于动物 垃圾分类作文400 理想600字作文 最好的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文艺汇演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热爱和平的作文 回报父母的爱作文 宝石花的作文 雾霾作文600字 科学小发明作文 书包作文300字 童话作文 关于桂林的英语作文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变幻莫测的天气作文 妈妈的疼爱作文 作文怎么写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