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父爱无疆_人物作文400字

2020-01-04 11:15:01
相关推荐

快要大考了,每天都得回家复习,回到家第一件事,拿起书到书房去复习,那些课文简直让人头晕目眩,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突然,我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连忙跑下楼迎接爸爸的到来。一开门,一个疲惫不堪的人走进来。看着就已经知道,爸爸为我们家每天早出晚归,我的眼泪不禁地流了下来。爸爸说:“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觉?”“还在为大考复习呀!”说着,便把我带到了书房,和我一起开始复习。虽然爸爸已经非常累了,但是,他还是强忍着自己的睡意,为了能让我的大考得到高分爸爸一直叮着我叫我不能做小动作一点也不能做别的事情。我顿时感到被爸爸的无私的爱,我看到父亲那身深深的黑眼圈。那粗糙的大手让你能看透一切。爸爸在工厂中弄完这个就弄那个,让爸爸以前那光滑的手变得粗糙。爸爸脸上那一道道的皱纹是岁月的痕迹。爸爸为了我们用双手撑起我们的家。等我回过神来时,爸爸已经睡着了,脸上泛着一丝微笑,我的脸又湿润了。

父爱是无疆的,无私地滋润我们的心田,我爱父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