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我生活在阳光下_与父亲有关的作文500字

2020-01-04 11:15:01
相关推荐

在我的心中,一年四季都温暖如春。那是因为有一束阳光时刻照耀着我,温暖着我,虽说他是一盏冰灯———父亲。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天空黑洞洞的。狂风肆虐着苏城,暴雨淋打着苏城。雷电在苏城上空交织着。这种天气怎么上学呀?我正纳闷儿,父亲就打的带我去上学了,雨点打在玻璃上乒乓作响,我心里突然害怕起来。

等到了学校才发现中间的马路已成了一片汪洋。父亲二话没说背着我就向前走,狂风呼啸着,雨水浇灌着,父亲踏着水把我送到了教室。我心中霎时如一缕阳光照进,好温暖,好舒适。父亲的举动打开了我的心窗。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幕幕父亲与我的场景:哭闹时,父亲买东西哄我;不高兴时,父亲讲笑话给我听;需要东西时,父亲竭力帮我找……啊,父亲!您为何不表露自己的爱?我为何现在才知道父亲对我的关怀与爱意?原先我总觉得父亲没有母亲好,因为父亲不会唱催眠曲,不会做香甜可口的饭菜……而现在,我懂了:父爱是不易表露,深沉的,而它,却又重于泰山,常人无法看到。其实,我生活在阳光下。

那有着温柔的大手、宽大的肩膀的父亲看似平平,甚至觉得有些冷漠,而那里面却有一颗慈祥之心。他如一缕阳光无时无刻不在照耀着我。

父亲———温暖我一生的冰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春天的声音作文400字 寻找幸福的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套用 九峰公园作文 星空的作文 国庆一事作文 写游乐园的作文 有关家人的作文 秋天作文小学 天下第一关山海关作文 小鸡作文100字 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介绍自己家人的作文 爱在心口难开作文 音乐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描写芦荟的作文 家务事作文300字 蜘蛛织网的作文 月亮的心思作文 我学会了滑板车作文 红歌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500字作文 国庆景色作文 关于葫芦丝的作文 狗作文五年级 关于规则的英语作文 用心做事作文 以菊花为题写一篇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话故事 母校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