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父爱是一篇日记_抒情作文500字

2020-01-04 11:15:01
相关推荐

一篇日记是平凡的,但它却包含着父亲对我那份浓浓的爱。

那天中午放学,我和爸爸一起回家吃饭,中午的时间过得好快,爸爸已经收拾好衣物要走了,他是去外地出差,一个星期后才能回来。爸爸背上包,穿好鞋要出门了,我依依不舍的目送爸爸出去,当爸爸关门的刹那,我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正要哭出声的时候,妈妈赶紧捂住我的嘴,在耳边对我说:“别哭,如果爸爸听到哭声,心里一定不安心走的。”等爸爸走远,我才哭出声来。

我流着泪,隔着窗户看着爸爸,他的脸上不有一点依依不舍和难过的表情,还像以前一样眉开眼笑,看着窗外的小草都钻出了头,花朵们也都在争先恐后的开放,我感觉很奇怪,为什么爸爸没有难过?他不想我吗……

答案是在爸爸回来的第三天才揭晓的,那天我正在翻东西,无意中看到了爸爸的日记,我迫不及待的把第一页翻看了,上面写的正是那天的事情,看完后,我感动得热泪盈眶。爸爸那天表面上眉开眼笑的,但心里也和我一样难以割舍。

上面写着:“女儿很坚强,那天没有哭;我知道女儿那天很不希望我走的。望着那双充满期望的眼睛,我好想哭,但我知道如果我哭了女儿也一定会哭的,这样她会更加难过。女儿,一定要学会坚强,我终究会离开你的,你要勇敢地去面对生活。”

日记上的每一个字都流淌着浓浓的爱……

我今后一定要像爸爸说的那样去做,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要做个乖孩子。爸爸,你放心吧!现在我明白了,您对我的爱其实都在父爱是一篇日记当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优秀作文400字写事 希望作文 作文传统节日300 英语作文介绍自己家乡 快乐的元旦作文200字 关于法治的作文 一篇写人的作文500字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我的小院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初中 英语作文短语 绿色文化作文 中考总结作文 英语评论性作文怎么写 考后反思800字作文 朋友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季节作文 小学二年级写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四年级 四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同学特点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 篮球训练的作文 小狗的作文三年级 乡情700字作文 关于抽烟的作文 想象作文ppt 作文愉快的一天 课间十分钟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