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作文-看奥运会开幕式

2020-01-04 05:00:02
相关推荐

期盼已久的奥运会开幕式开始了。

晚上8点,我准时坐在沙发上。开始了,鸟巢体育馆里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蹦啪——”焰火向四面八方发射出来,光芒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大脚丫”。数一数,有29个,爸爸说:“这29个大脚丫说明这次奥运会是第29届。”这时,一个桃花似的焰火发射出,又慢慢溅落,把鸟巢变得更雄伟壮观。

鸟巢灯一暗,就开始表演了。首先是宏大的击鼓倒计时,接着是一幅画卷慢慢张开。真长!解说员说:“这幅画有147米长,70米宽。”上面有几个人在表演武术。创意真好啊!一压腿,就划出一条线。他们又轻轻地翻了个跟头,一朵美妙的云就出现了。他们又用手一圈,画出了一个太阳。观众们纷纷喝彩。我也禁不住鼓起掌来。爸爸看得最入神,大声叫:“好棒!好棒!”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的上下眼皮开始打仗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问爸爸:“主火炬是谁点燃的?”爸爸说:“是体操王子李宁绕着鸟巢顶上跑了一圈,点燃了熊熊圣火。”“啊!你为什么不叫我啊?”“那时你睡得正香呢!”哎!真可惜,错过这个精彩的镜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