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检讨书

作业没写完的检讨书之三

2020-01-04 07:30: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在x年x月x日给布置了一份作业给我们,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作业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为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试想,如果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据上,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