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检讨书

关于迟到的检讨书300字之二

2020-01-04 15:1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领导:

您好!很抱歉我直到现在才交这份检讨书给您。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着怎么写好这份检讨书,一份好的检讨书代表着一份真诚实意,在思考的同时我也在深深的反省着自己的行为,真的深感愧疚!

认真、负责和遵守纪律是每个工作者最基本的工作态度。但是我最近因为个人私事而连连失职耽误了工作。上班迟到还旷工,虽然有些客观因素的存在,例如:公交车误点,路上塞车等等,但主观原因还是我个人因素:时间观念不够强,没能合理安排时间;岗位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够认真;思想不成熟不分事情轻重。

因为我的失职,耽误了工作进展和影响了工作效率,给各位同事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困扰,真的很对不起!大错已成我懊悔不已,我唯有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加之同事、领导的教导沟通让我加强了工作责任心,意识到岗位的重要性,端正了工作态度。

很感谢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因挨了领导的批评就心里不服产生怨气消极怠工的,反而这让我端正了自己,我保证以后认真工作尽量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中生优秀作文 将来的我作文 机遇作文 愁作文 优秀作文600字初中 艺术的作用英语作文 四年级洗碗的作文 上海自然博物馆作文 关于接力赛的作文 我眼中的新校园作文 户外写生作文 西瓜的生长过程作文 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初一母爱作文 秋天小作文二年级 我的家乡平顶山作文 六年级作文自我介绍 关于友情的作文初中 快乐周末作文 遇见另一个自己作文600字 妈妈常说的一句话作文 雨中放学作文 二年级写动物作文 作文那一刻我哭了 作文文体有哪些 我的发明作文 河南家乡作文 写小白兔的作文500字 关于小学生军训的作文 以学习为话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