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难忘的中秋假期

2020-01-04 18:45:01
相关推荐

中秋节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节目,这天终于来临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中秋节的材料,而且妈妈和我前几天就买好月饼了,等待中秋节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到了晚上,晚上也是中秋节最重要的部分,因为可以烤肉、赏月、吃月饼……等,不过我们并不打算在家里烤肉,而是要去亲戚家烤肉。

可是烤肉之前必须做一件非常重要的——那就是把木炭烧好才可以烤肉。我们准备的材料有小牛排、猪肉片、花枝、甜不辣、猪血糕、丸子…….等,多的不得了,可是才一开始烤,烟就大的好像失火一样,整个屋子都是烟,几乎伸手不见五指,

不过这种情形很快就过了。正当我们放下心的时候问题又出现了,那就是火太大了,使得一旁的电风扇短路,而肉也被烤焦了,问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家累坏了。不过这下总算可以安心的烤肉,虽然烤肉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却很难,因为要随时注意肉有没有烤焦,还要不断的翻面真是辛苦。不过最后大家还是有说有笑玩得不亦乐乎,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也该做最后的整理工作,每个人分工合作努力清扫,原本脏乱不堪的地方,一转眼就变的干干净净,今天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