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

夜晚的海滨公园

2020-01-04 03:00:01
相关推荐

夜晚的海滨公园在一个美丽的傍晚,爸爸妈妈带我去海滨公园溜冰。海滨公园人真多呀!我看见有许多人一边在乘凉,一边在观看海景。最快乐的要数小朋友了!他们有的在滑冰,有的在滑滑板,还有的在和伙伴们玩游戏,别提有多热闹了。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溜冰鞋,很快和小朋友玩成了一片。天不知不觉地暗了下来,山上的灯光隐隐约约地倒映在了海面上。海水轻轻荡漾,像无数小精灵在跳舞。我被这美景迷住了,坐下来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看着看着,天空中不知什么时候飘来一盏孔明灯,在漆黑的夜空中显得格外耀眼。我们目送着它越飘越高,越飘越远,最后带着小朋友的祝福在天空中消失不见了。又一盏孔明灯缓缓地飞了起来,可是这盏孔明灯好奇怪哦,它竟然摇摇摆摆地飘进了月亮里面!我想:可能它也想去神秘的月宫看看,到底有没有美丽的嫦娥姐姐,有没有吴刚砍树、玉兔捣药......回家的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迷人的海滨公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