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

四海公园

2020-01-04 05:00:02
相关推荐

四海公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中心,那里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四海公园有美丽的睡莲池,雄伟的盖世金牛,优美的人工湖,是人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走进公园,经过一排排野花,我们来到了莲花茂盛的睡莲池,睡莲池里的莲花颜色众多,有红的、白的、紫的、粉的……这时,一阵微风吹来,莲花随风摆动,在阳光下,朵朵莲花像一个个花仙子一样翩翩起舞。同时,莲花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这股清香引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蜜蜂和五颜六色的小蝴蝶。它们忙忙碌碌地采集蜂蜜和花粉呢!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也在享受着这迷人的美景。

过了睡莲池,我们就来到了雄伟的“盖世金牛”身旁。这一头大牛身宽8米,最高处28米,长30米,乃至世界最高之铜牛雕塑,由美术大师韩美林创作设计。

这一头金牛耸立在四海公园内部,它的尾巴往上翘,而且带有火焰,它的牛角往前顶,身披盔甲,气势磅礴,是深圳蓬勃发展的象征。

接着,我们来到了人工湖。人工湖的水绿如蓝,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人工湖上架着一座拱桥,拱桥上有九个洞,桥上有两排石栏,石栏上有许多石柱,石柱上刻着许多生机勃勃的小动物。湖里面,几只小鸭子自由地游来游去,有时嬉水,有时放声歌唱,非常可爱!

人工湖旁边长满了柳树,它的叶子非常绿,绿得像一块绿宝石;它的枝条垂在水里,像少女在梳洗着自己的头发。

这就是美丽的四海公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