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母爱的作文

特别的味道

2020-01-04 18:00:01
相关推荐

我妈妈是个家庭主妇。但是每天还是工作很晚,差不多天快亮的时候他就必须起床帮我们煮早餐,晚上要帮爷爷顾店,有时候我们要睡觉的时候他才从外面回来。每天忙来忙去的,要照顾家里还要煮饭、洗衣服。有时候想要和她说一说话,撒一撒娇,聊一下学校发生的事,可是妈妈总是说:“喔喔喔。我现在没空”。

虽然妈妈很忙,但是每天的晚上她都会煮香喷喷的晚餐等我回家吃。虽然妈妈并不是天才大厨师,但是她煮的菜我就是爱吃。特别是星期六有空的妈妈会帮我做我最爱的卤鸡腿。虽然卤鸡腿很简单,但是我就是喜欢妈妈卤鸡腿的味道,也许有一点点焦掉了,但是吃在嘴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吃。有时候,一个晚餐我可以吃三只鸡腿。

也许卤鸡腿看起来非常的普通、容易看到,但是因为是妈妈做的,我说不上来和其它在自助餐店买的就是不同。它有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感觉。我想那是因为面包里,有浓浓的妈妈对我的关怀和爱心吧。这是别人所感受不到的,因为我的妈妈爱我,我才能有心电感应,我对妈妈的味道,闻到的感觉和班上的同学感受的就是不同。

谢谢上天给我这样和别人不一样的妈妈,我要对她说:妈妈我爱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作文 诚信的力量作文500字 万能的作文题目 关爱400字作文 长江作文300字 简单的作文600字 关于伞的作文 宇宙飞船的作文 写新闻的作文1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200字 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好朋友 柠檬作文5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 吃牛排的作文 不甘平庸作文800字 写人作文550 教育公平的作文 作文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优秀作文初中 我的心事作文100字 英语四级作文万能 我在努力作文 关于接纳的作文 什么是好作文 乐观面对生活作文 续写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幸福作文4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