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猴子的作文

有趣的猴子

2020-01-04 15:45:01
相关推荐

云南省曲靖市陆良中枢小学二年级26班谢卓延 10月21日下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着我去昆明动物园玩,来到了动物园,我看见了美丽的孔雀,高大的长颈鹿,可怕的蛇……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瞧!猴子山上的猴子,它们有的在吃苹果,有的在吃香蕉,还有的倒挂在树上当秋千……其有一只小猴子,它吃完了香蕉,就悄悄地把香蕉皮扔在另一只猴子的头上,想把香蕉皮给那只猴子当帽子戴,逗得我和周围观看的小朋友哈哈大笑;而山下的两只小猴子呢!却在那儿头对头地“吱吱……”地叫着,仿佛是在说悄悄话,它们也许是在骂扔香蕉皮的那只猴子可真坏呢!我觉得动物园里的猴子可真有趣!

指导教师: 孙琼仙 小作者写了自己在动物园里的所见、所闻、所感。她还特别把猴山上的那群活泼可爱的猴子的动作、神态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读者的面前,这些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2-10 01:10韩柒寳。[青海省网友]IP:3407515577
    猴子真太有趣了!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书香让我陶醉作文 二年级手工制作作文 关于游泳比赛的作文 开心的什么作文 作文感悟怎么写 喜欢的植物作文 喜欢的人作文 神态描写的作文200字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初一 英语对话作文 发现秋天作文 新来的邻居作文 中学生新作文 小学生想象类作文评语 励志正能量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作文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欲扬先抑的作文100字 成长需要什么作文600字 写自己老师的作文 进步的作文高中600字 享受阅读的乐趣作文 特别的掌声作文 我的特长作文450字 挠痒痒惩罚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为自己而读书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难忘的事 妈妈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故宫御花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