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550字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2020-01-05 13:30:01
相关推荐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在这个寒假里,我去了韩国。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飞机飞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降落了。

因为到酒店已经晚上了,所以直接睡觉了。我躺在床上,睡也睡不着,非常期待明天要去哪里玩,想着想着好不容易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带着期待来到了韩国最大的游乐场:乐天世界。到了乐天的室内游乐场后,哇!玩的东西可真多!就像一个童话世界!我先去玩了一个叫镜子迷宫的游戏。进去后,你会看到很多个自己,所以只能摸索着前进,过了一会儿,我就通过了,我以为只有这一个游戏。第二个是拍照,第三个是穿越激光线,最后通过。玩完了这个后我有准备去玩在天花板上飞的热气球,但是人太多了,所以没玩。在室内玩了一圈和我又去了室外,在外面我玩了飞椅、小型摩天轮等等。

开心极了!

除了去了乐天世界,我还去了63大厦、首尔塔、景福宫、樱花女子大学等等。

这正是一次好玩又难忘的旅行啊!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寒假的一天,我终于踏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北海道之旅。在五天的行程中,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第二天早上的冰雪体验。

第二天早晨闹钟一响,我便起床,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好,早饭后,我们便和导游一起去了冰雪世界。在那里,有6种体验项目可供选择,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第六个项目——滑雪。我们穿上专用鞋,手握两根支撑杆走到指定地点后,就开始小心翼翼地走了起来,走了一小会儿后,前面有一个小雪坡,我用支撑杆一推,整个人便滑了起来。可谁知滑了一半后竟然要转弯,我一不当心,身子一歪,倒进了旁边的一个大雪坑里,怎么办呢?我试着用支撑杆站起来,却毫无作用。正好同行的伙伴圆圆路过时看到了我,便想把我拉起来,可她也一个没站稳,也倒在了坑里。后来我灵机一动,把一只脚先弄出了坑,把另一只脚站在坑的最底部,用杆子一撑,终于站了起来,我开心地笑了。

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不能急,要认认真真地做每一件事情。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个寒假,我们全家来到杭州游玩,我真正见识到了这美丽的“人间天堂”,真是不虚此行啊!

我们首先来到杭州西湖,远远望去,湖面碧绿碧绿的,就像一块美丽的翡翠。寒风吹过,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路的两旁种着几排垂柳,长长的柳枝,随风飘动,婀娜多姿,美丽极了。柳枝上还有几片枯黄的柳叶,虽然不是绿意盎然,可也看着很美。

我们沿着堤岸,慢慢的走着,因为是放寒假了,路上很多游人,很热闹。我边走边听爷爷给我讲关于西湖的传说:有许仙和白素贞的故事,有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还有苏晓晓和宰相公子的故事。既能看到美景,又能听美丽的故事,真是享受啊!

游完西湖,我们就来到雷锋塔。雷峰塔共有七层。因为我怕高,所以没有爬到塔顶,妈妈陪我爬到三楼看壁画,还给我讲了关于“水漫金山”的传说。传说白素贞为救许仙而水淹金山寺,最终被法海打败,囚禁雷峰塔下。

杭州游行到此结束,我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不仅看到了传说中的“天上人间”,还听到了很多美丽的传说。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我们期盼的寒假来临了,旅行的第一站是深圳。那天,我5点钟就起床,匆匆洗漱完,吃好饭,就出发了。

来到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过安检,在休息区里,有免费的早餐可供品尝。在等待时间里,我很激动,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看着动画片。不大一会,喇叭里喊MU5333开始登机,我们火速地登上飞机,系好安全带,从小舷窗里看外面:停机坪上满是飞机,飞机们排着队,听从指挥,等待飞行的指示。很快,轮到我们了,飞机开始滑行,飞上了蓝天。那时候,我从飞机上看下面的楼房啊、街道啊,都成很精致的“玩具”了。慢慢地,飞机越飞越高,我们离开了上海。

突然,我的耳朵听不见了。我心里有点着急,但是我不害怕,因为在家里爷爷奶奶曾说过,坐飞机要咽口水、张嘴巴。于是,我就咽了一下口水,后来还打了一个哈欠,我发现打哈欠的效果比张嘴巴更有用,但是要真的打哈欠,不能假的打哈欠,否则,就没有用。除此之外,我还感觉头昏昏的,想睡觉。然后,我真的睡了一会。

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平安降落在深圳宝安机场。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寒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外婆家在郊区,家里养了三只鸡,外婆把它们养在院子的空地上,给他们造了一座小房子。

早上起来,外婆就去喂鸡,我跟在后面,竟然看到了外婆伸手从小房子里捡来鸡蛋,听外婆说还有点热呢!这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真想瞧瞧这鸡蛋是怎么生出来的?我拉着外婆的衣角,说:“外婆,明天早上,让我来捡鸡蛋吧!”可妈妈偏偏不同意让我去捡鸡蛋,因为鸡蛋外面太脏了。我悄悄地找了副一次性手套,第二天,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钻进了小房子,地上果然有鸡蛋,还是两只呢!我赶紧捡起来握在手上,呀!真好玩,还热乎乎的呢!可惜的是没看到母鸡生鸡蛋。第一次从鸡窝里捡来鸡蛋,我心里特别开心,于是让外婆煮了给我当作早餐,这是我吃到的最甜的鸡蛋。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慕名前往泰国的普吉岛游玩。快艇载着我们在蔚蓝的大海上乘风破浪,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美丽的海岛。

放眼望去,白色的沙滩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迷人的光彩。赤脚走在上面,细细的沙子亲吻着我的双脚,真是舒服极了。听导游介绍,这里还可以潜水,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报了名。

我先穿上潜水衣和潜水鞋,接着戴上潜水镜,然后背上氧气桶,嘿!还真象个潜水员的样子呢!在教练的带领下,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开始了神奇的海底之旅。

我一边慢慢地潜入海中,一边兴致勃勃地观赏着千姿百态的海底世界。只见岩石上生长着五光十色的珊瑚,有的像绽开的红色玫瑰,有的像摇动的黄金扇子,有的像随风舞动的绿色小草。一群群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珊瑚丛中优哉优哉地穿来穿去,仿佛是仪态万千的水中仙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

忽然,一只大海龟游到了我的身边,只见它穿着一身漂亮的铠甲,两只乌溜溜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这个不速之客,十分逗人喜爱。咦,我发现一块石头在动,就好奇地伸出手摸了一下。哎唷,好痛啊!是谁夹住了我的手指?定睛一看,那根本不是一块石头,而是一只趴在岩石上的大螃蟹!要不是身边的教练及时相救,我的手指差点就成了螃蟹的美餐啦!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意犹末尽地浮上海面。这次神奇的海底之旅给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它将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之中。

寒假最开心一件事作文550字

寒假里,我的好朋友邱志衡邀请我和周吴帆、徐一诺9位同学去锦溪田园岛游玩。

一进田园岛的大门,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羊儿们在羊圈里快乐地吃草,小羊在吮奶;鱼儿们在鱼塘里自由自在地嬉戏;可爱的小白兔在笼子里吃叶子;小狗们和小鸡们则在则在树木不安静地休息。这美丽的景象在城里是看不到的,我觉得这是一种享受。

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美景,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餐厅。刚到餐厅,我们就看到早已准备的诱惑美食一个个摆在餐桌上,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口水直流,个个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午餐后,我们的肚了个个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于是,邱志衡提议带我们去鱼塘边钓鱼,顺便消化一下。到了鱼塘边,工作人员免费给我们每人提供了一个鱼竿,一个装满水的桶和一袋鱼饵。开始钓鱼了,我们目不转睛地注意着浮在水上的小球。过了一会儿,突然听到有人大喊:“上钩了!上钩了!”顿时,大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只见一条活泼的鲫鱼被拉出水面,放在水桶里。这时,我也来了劲,手拿鱼竿一动不动地坐着、两眼盯着水面,看有什么动静。我耐心地等待鱼上钩,等呀等。“功夫不负有心人”。水面上的球动了一下,于是,我迅速提起鱼竿,哇!我钓到一条两斤多重的草鱼。我大声喊:“钓到了”这时,同学们围到我身旁,跳呀,笑呀,一起分享欢乐。

夕阳西下,我们挥手向田园岛告别。田园岛虽然没有都市时那样热闹非凡、车水马龙的景象,但却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恬静、美丽,是一道人们不可或缺的美丽风景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