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书信作文

写给表哥_700字书信作文

2020-01-05 02:15:01
相关推荐

我的哥哥:

对于工作,我是憧憬的。这大概就如同人类对于任何未知事情的好奇与跃跃欲试。而此时工作的你,现在是在怀念吧。怀念少不更事的小学,无忧无虑的初中,信誓旦旦的高中,以及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的大学。

你说你现在每天都会喝很多酒。

我知道你对你的这份工作和后悔,甚至有点愤恨。可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你这样。我会心疼,也会心痛。而你,大概也很无奈吧。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打闹的日子么?现在想来会觉得可笑吧。可那时的单纯与天真,或许可以让人怀念到落泪。人,还是要长大的。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就好比从一个以为是噩梦的美梦陷入另一个以为是美梦的噩梦。

我不是很会用比喻句。但这并不代表我什么也不懂。我能体会到这社会的复杂,这世界的不公,但我不能改变什么。谁也不能。我是你的妹妹。所以在你心中,我可能永远都是个小孩子。而我,也希望被人当作一个孩子来看待。但我却不希望别人认为我什么也不懂。其实我也不清楚,我是否真的能理解现在的哥子,但我确定我了解那种感觉。我似乎说走题了。我的初衷只是想安慰哥子,成为哥子的力量。你好所我十几岁,就该做十几岁的人。

我不反对。我现在每天都可以因为一点小事开心,我每天都在努力享受只有我这个年龄才有的天真烂漫,也许有人会嘲笑。可是我,只是不想后悔罢了。你知道吗?哥哥,你现在说话像大叔一样。你说这叫成熟。那一刻,我有些莫名的失落。难道我们从此就不在是一个世界的人了吗?

只是因为工作的不顺导致所有的一切全改变。划不来。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况且,所有事情都只是暂时的,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我不是很擅长安慰人。只是想尽点妹妹的心意。希望不要适得其反。推荐圣艾修伯里的《小王子》给你,愿你永远快乐!

挂念你的颖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