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_给自己的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5 11:15:01
相关推荐

未来的自己:你好!

悠哉悠哉,时间不会再轮回,但它却是我和你之间一成不变的桥梁。你说,你会回头欣赏我;我回,我会向前展望你。可时间就似“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四季,总是不停的向前奔跑,而我也情不自禁,想要把“我”的风景说给你听!儿时乐——笑矣儿时的我拥有着“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的笑声,足矣。每逢良辰美景之时,欢庆佳节之际,我都好似一只离了弦的箭,怎么也坐不住。

记得那一次,家里家外,大街小巷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气——新春佳节。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争着吵着要出去看庙会,就好似“纵被春风吹作雪,绝胜南陌碾成尘”的杏花,肆无忌惮,不顾一切的要达到自己的目的。起初,父母不应允,当然,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你可别小看我,当时我小嘴一撇,就开始在脸上这片无辜的大地上下起雨来。“好了好了,带你去行了吧”。瞬间哭闹的我就又恢复了前一秒的活力,笑声又恋恋不舍的再次回归,与我相依为命。哭哭笑笑停停,这是我下的第一步棋,你说我是不是很调皮呢?少年演——富足人生就像是蹦极,这不,我又向上蹦了一格,离你也更近了一步——少年。少年就像是一部戏,形形色色的人设,悬置心头的情节,零零落落的对话……,而你应该没有想到吧,我就是这场戏的主角。一次考试,我就好似出演了林黛玉这个角色。看,又躲在“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花花世界中哭鼻子呢!这时的情节是贾宝玉来献殷勤的时候了。我的同学一直在给我浇灌心灵鸡汤,终于,我又恢复了原样。花花草草也耶,有哭有笑,有得有失,我的这场电影,你喜欢吗?青春说——实也睡一觉,青春年少。

果然,一睁眼,真的身临其境青春的世界。青春的每一天实而不华也;忙而不累也;乐而不烦也。青春的我迷上了书中的黄金屋。记得有一次,走在回家的路上,眼睛就从未离开过书。“啪”的一声打破了我与书的宁静——被石头绊了一跤。但我却还是不长教训,一路上磕磕绊绊。回到家中,我却在想:我这不也回来了嘛!忙忙碌碌乐乐,青春忙碌,但我心荡漾,我的解说,你满意吗?这就是我的风景,匆匆那年,我也希望能展望你的未来;艳阳高照,我也畅想走过你沿途的风景!祝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你的过去:吴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