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致朋友_给朋友的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5 18:0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你:

愚人节快乐。不知道你近来如何?今年的愚人节这天,我们在宿舍谈论起了一年前,一年前的我们,还有一年前的你。

中考之后,我们都去了不同的学校。我们三个都在这所学校里,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但是你去了私立学校,和我们说起周围的人大多都是走关系进入的这个班级。我能想象的到你的处境,自己费劲心思,付出所有考进的最好的班级,其他人却可以轻松凭借其他“优势”进入。但是请不要着急,其实一些事情都一样,我们的不满来自于一些不平衡感和一些失落感。你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终是自己的骄傲。

你还记得吗?去年的愚人节,你给我们都喝了“饱和氯化钠溶液”。至今记得你那时的笑,要比现在清脆,要比现在的纯净。我们都熟悉你,知道你的内心的柔软,知道你的善良,知道你的坚强,还知道你的冲动和你满满的正义感。大概外人会把你对周围一切不正义的事物的抵触,看做一种古怪吧。

你还记得吗?你一直调侃似的叫我“外婆婆”。因为我曾经说过的我记忆力下降了,可能是老了的一句玩笑话。三年的时光让我逐渐习惯了你的声音,和你在教学楼前人多的时候,在街道上拍一下我的肩膀,很大声的叫一声“外婆婆”,然后再很快的跑开。

你还记得吗?你在距离中考还有十四天的时候和其他几个同学一起,去了一个为期八天的速成班。当你把自己的桌凳搬到教室角落,拿起书包,和我们告别:“再见了!你们好好复习,记得注意身体,你们不是一个人在坚持。下一周我就回来啦,不要太想我哦。”我们静静的看着你离开。

不知这个愚人节你会不会和我们一样想起往日来,那个我们曾经在一起挥洒过汗水的时光。会不会想起去年的那一杯饱和氯化钠溶液,会不会再习惯的叫我“外婆婆”。其实我们,是真的想念了,想念那时的时光,那时的我们,那时的你。

2018的愚人节快乐,愿你在新的学校和班级里找到自己真正的朋友。还有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坚持。

爱着你的我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