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致特曼爸爸的一封信_给偶像的一封信800字

2020-01-05 18:0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特曼爸爸:

还记得你是那个很温柔给女儿唱着歌的人,歌声很温暖,声音好像一个闯天涯的剑客。丸子知道你走了,你不再回来了,可我们真的喜欢听你的歌,待你回来之时,我们定盛情相拥。

记得刚刚入坑的时候,是听了一首你的洛神赋。刚开始,觉得一般吧,听久了,我竟然喜欢上了这首歌。于是,我从这首歌去了解唱歌的你。你在一个满汉全席的团队,那是一个只有小哥哥的唱歌团。你的歌,我一一听过,从这开始,我便成了特曼爸爸的醋溜丸子。

直到后来,学习繁忙之余,手机便离开了我,我也就离开了你的音乐。可当我再次听你唱歌时,你的歌消失了,只剩下和别人的合唱。我点击了评论,下面议论纷纷,有骂你的,也有默默陪伴你的,我很奇怪,这怎么回事啊。

原来,你出轨了,被小三扒了,我的心在滴血,我不敢相信,我粉的歌手怎么会是这样一个人,再次点进你的电台,听着歌,原本欢乐的歌,却像是在唱我的悲伤。

我知道你的妻子原谅了你,许多丸子也仍然粉着你。我不知道还该不该继续听着歌,继续做你的丸子。我放下了音乐,删除了它,可是我却好难过。

就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串歌声飘进我的耳朵,那熟悉的声音,就是特曼爸爸你啊。泪水在眼眶打转,我重新打开音乐,又听了听你的歌,还是那样的好听,那个侠客,你没走。我点开评论,许多丸子还在守护你,他们也没走。我这次没有在删掉它,我只想,做你一个默默的丸子,默默地听你的歌。

特曼粑粑,你回来了吧,这还有你的丸子,你的女儿,新丸子等着你上户口呢!

此致

顺祝粑粑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