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写给无名英雄的信_致无名英雄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5 18:00:02
相关推荐

无名英雄:

你好。

你可能会想,你我素不相识,为什么要给你写信呢?其实,我是跟你说一些话的,希望你听了请不要生气。

我猜你是个男孩子吧(猜错请谅解)?你写的《对263作文网的意见》里,我看了,你说自己看到《对不起,不该喜欢上你》这篇作文,说审核人员是随便审核的吧,还说这种恋爱应该阻止,你说得对,人家初一确实不该早恋,但是,作文是有分好坏的,人家写的作文也许你看不惯,但最少人家没有写那些不好的内容,我们写的情感作文,都是发自内心的。还有,你说人家写的作文字数那么少,都是乱写的,还没有你写的好,我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要牵扯上别人呢?也许那是你觉得别人没有你写得好,但是你说你的作文水平在中等上一点,可是这里写作文写的好的,一抓一大把,中等上一点的作文水平,只要多努力练习写作,也能写好的。

其实,你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而是把自己的问题推到了别人的身上,你首先可以想想,自己的作文到到底哪里写的不好,有时候你会突然发现自己的作文存在一些问题,也许你觉得自己的作文写的不错,但在别人眼里也许就不一样了,自己写的作文在自己的眼里当然会觉得好啊,(我并不是说你的作文能力不太好,请不要误解)也许你可能不适合写作文这一方面,或许你可以尝试其实的爱好啊,也许你不擅长写抒情作文,或者情感作文,或者你也会发现自己擅长写议论文或应用文,只要你慢慢发现,总会发现自己擅长什么。

就像我,我比较擅长写故事方面的作文和抒情作文,但我不擅长诗歌,不擅长写观后感,所以我一直努力地学习写诗歌和观后感,我也把作文网里的一些人当做榜样,像他们学习,让自己的作文写的更好,我们要学会扬长补短。

我只想跟你说一句话:不要一味地指责别人,而忘记自己的问题所在。

希望你的作文会写的越来越好,你要努力,让自己的作文写的更好,这样,到时候你的同学就会相信不是作文网的审核人员眼光不好,而是自己也有一些存在的问题。

加油!加油!

一个陌生人:瑜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用名言警句写作文 我不是我作文 与书共眠作文600字 生活计划作文 生命最重要作文 品尝幸福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作文100 高中校园作文800字 考试前的心情作文 突破作文600字初中 我能变成什么的作文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500字初一作文 秋风的作文200字 什么的旅行作文 遇到的困难作文 我终于作文 以读书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制作手工作文 常州文笔塔作文 慢慢才明白作文 作文温暖的时刻 吾师之风作文800字 风景作文500 英语作文秋天 我与班集体作文 自然现象作文100字 发明创造的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