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给网络诈骗团伙的一封信_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5 21:00:02
相关推荐

万恶的你:

说实话,你对于我来说,以前根本就是一种很渺小的存在,我从未刻意的去去认识你,或者是有意的记住你。但是你的存在已经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但是我从未想到过,你那魔掌会伸向我,让我无一丝准备。

我的内心充满着对你的仇恨,而写下这篇文章,我无辜的受罪,我也不想让更多人去面对这样的事实,我讨厌你,网络诈骗团伙。

昨天的事情,一幕幕的从我的脑海中回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一直在掉,昨天已经哭了一天的眼睛,还是那么的疼,我就是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了,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事情是这样的,你这罪恶的人。

昨天,我拿着午饭,自己吃的正好,然后吃完饭后,开始看了一会前几天刚从图书馆借的那本慈禧太后。莫名间,我感觉我要看会qq,但是这个时候,我的qq号已经被盗,我开始了一系列的寻回密码,但是这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我淡定的坐在那里,直到qq找回后,就像做梦般的,看到好多信息,然而一个朋友,已经用我的名义给那个人弄了1600,还有一个朋友是200。当时我的心到达奔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当时一脸茫然,还有内心的伤心。这些你骗走的钱,我该怎么去对我的朋友负责。你为什么要盗取我的号码,为什么要去骗他们。

然而,当时我一心想为朋友负担,开始四处借钱,但是由于朋友觉得自己也有一定的错误,因此,我们最后一人一半的去解决了这个事情。

但是晚上,我的心还是在颤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一种恨意吧!也许是一种内心的苦楚吧!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多倒霉,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得到,什么也不知道,钱就这样弄走了。

你这个骗子,你的存在,让我们每个人都痛恨,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靠自己的劳动力去赚钱,为什么要通过骗来得取钱呢?

期望不要让我哪天碰见你,你放下屠刀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