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给偶像的一封信_写给偶像的书信作文800字

2020-01-05 21:00:02
相关推荐

致孙燕姿

你好!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像信仰一般的人存在,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镌刻在脑海深处,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你一直是我的信仰,以前是,现在是,经历依然会是。很多人追星,是因为明星长的好看,或者说可爱人特别逗。可是,对于你,我绝对不是沦陷于你的颜值。你知道的,经常搞怪扮丑自黑的你,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不会是,喔,这个人颜值好高哦。依然记得那年盛夏,我在某个综艺节目上看到你,被你的逗比属性彻底打败。后来又听说你是个很有才华的歌手,只是,被埋没了这么多年。然后,听了你的第一首歌,再后来是第二首,第三首。

最后,整个人彻底沦陷,无法自拔。后来,很久很久了,一直都是听你的歌,你知道吗?后来,我发现我已经无法忍受没有你的歌声陪伴的日子。后来,我对自己说,这个暑假,本来无聊的时光却因为你而变得丰盈。后来,我对自己说,你陪我半夏,我许你一生。后来,我成为了你的死忠粉,三句话不离你,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有点受不了听到你的名字。不过你放心,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喜欢你的歌声,那是具有化悲伤为力量的声音,一度温暖了我贫瘠的年少时光。所以,粉了你那么久,不会因为别人的一两句流言蜚语而放弃。不管别人怎样看你,我不会停止爱你。那时一种,对温暖了自己的整个年少时光的偶像的热爱,那时一种对自己坚定了许久的信仰的热爱。

请记得我曾深深地爱过你,不是说说而已曾经无聊时写的,一句一句记在脑海,一笔一笔写在笔尖。每一句都是我对你深深的眷恋,每首歌都是我对你才华的崇敬。他们都说,我很快就会对你失去兴趣,但至少目前,我很喜欢你,真的,你的声音,你的样子,你溢出屏幕的才华,虽然一度让我迷失,但也让我更加清醒,明白自己的不足,也在朝着你的方向不断努力着,成为,像你一样,可以,独当一面的人。

谢谢你,是你,给了我坚持下去的信心,是你,给了我相信自己的勇气。余生,不会忘记你。一个如此惦念你的来自遥远的地方的粉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