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亲情作文500字

2020-01-05 04:00:01
相关推荐

家,是个依靠,每当我出门在外,哼着小歌,就会想起家。

想起家,发生在家里的趣事还真不少。记得一次暑假,我家来了个大扫除,一人扫一间,我们马上行动了,我打扫我的小房间,我拿着毛巾东擦擦,西擦擦,不一会儿,擦完了,可我并不知我身上竟扫了一层灰,并打算去看看老爸干得怎么样了,我刚出房间,爸爸妈妈也碰巧出来了,一照镜子,三个人头上都是灰,“哈哈哈”笑声回荡在房间里。是呀,一家人一起劳动多么其乐融融呀!

我爱我家,因为这是我依靠的港湾,我在家中有个小称号,叫“小赖皮鬼”,你们可能会很奇怪,我为什么有这样一个称号。在那次,我家刚买了一台电脑,都想先玩,在家里,我是小祖宗,所以当然是我先玩,妈妈规定每人玩半小时,我先玩起了QQ,等我收完菜,去玩“7K7K”,可这时间真快,我都没玩够,爸爸妈妈来催了,我总说“马上就好”,可这“马上”已经过了一小时了,爸爸又好气又好笑,一个劲地刮我的小鼻子,“小赖皮,小赖皮!咱家慧贞是个小赖皮!”这个称号就是这样来的,可我知道这称号里面含有爸爸妈妈对我的百般呵护和爱的宽容呢!

在这个温馨的家里,老爸老妈好像是我的朋友,一起陪着我哭、笑、怒、哀。每当我考试考差了,爸爸妈妈从不会板起脸来场“暴风雨”他们一个安慰我,一个帮我找出错的原因;考试考好了,他们会变着花样鼓励我前进。有时是一个文具,有时是一件衣服,有时甚至是一道美味……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能让人充满自信,能让人从失败中撑起支柱,是,家是爱的源泉,家也是力量的源泉,我爱我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