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关于我的家作文500字

2020-01-05 04:00:01
相关推荐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家在秀丽的章江边上,是一个崭新的绿色花园小区,住六栋四楼,有一百六十多个平方。面积还大,内容也多,有跑步机、沙发、电脑、电视、电风扇、电冰箱、桌子、椅子……对了,还有爸爸的笑声、妈妈的歌声、我的读书声,这些都使我感到很快乐。

我的爸爸在行政机关上班,他对工作可认真了,总是一丝不苟,每天都早出晚归,做出了不少成绩,当然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表扬,荣誉证书也堆得高高的。以后,我长大了,一定要向爸爸学习,努力工作,取得比他还要更多、更高的成绩。

而我妈妈呢,是在一个办税服务厅工作,她可辛苦了,早上急着去上班,下班后又急着回来为我们做饭,吃完饭后,还要为我们洗衣服。几乎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睡觉,我和爸爸都很心痛她,常常想办法让她感到轻松快乐。

我呀,在小学五年级读书,爱看电视、爱看书,喜欢听音乐、跳街舞。哦,还喜欢下象棋,虽然在家常常被爸爸杀了将(帅),不过在学校我可是高手,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爸爸绝对不是我的对手。我也爱写作文,我还是学校文学社的成员哩。

周未,我们家有时会出去郊游,也有时会去公园、宝葫芦玩。我最喜欢爸爸妈妈带我去肯德基吃炸鸡腿、去西餐厅吃西餐了,可是他们不常带我去,说那些是垃圾食物,呵呵,是骗我的吧?

这就是我的家,平凡快乐的一家,我爱我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