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我爱我的家作文700字

2020-01-06 09:15:01
相关推荐

“家”是我生长、学习的地方,它就像一个坚固的堡垒,让我不受风吹雨打,保护我平安长大,总是张开温暖的手臂,欢迎我回家;家人则是城堡中最亲密的成员,养育我、教育我、指引我,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陪伴着我长大。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人,在这温馨的家,有快乐、有悲伤,家人和我交织出难忘的故事。

在我家,“态度”和“诚实”是最重要的事。爸爸常说:“态度是对人有礼、对事用心、对自己负责任,有好的态度才能得人缘。”妈妈则告诉我:“做一个诚恳、实在的小孩,才会赢得别人对自己的信任。”爸妈在工作上尽心尽力,对上司交代的事从不食言,尽力做好份内的事。我要把他们当成我的学习榜样,认真读书。爸妈常说,我是一个体贴、反应快的小帮手,不过在态度及诚实上还需加强。每当我用功写完功课,并对自己负责任,便是爸爸最感欣慰的一件事,他会带全家去吃大餐、或买我需要的东西奖励我。为了不让父母失望,我会努力改进,因为父母脸上的笑容,是我最珍贵的礼物,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假日是我们全家最快乐的时候,爸爸最爱带着我们四处“趴趴走”。爸爸会依假期长短来安排行程,有时候是趣味的知性之旅,有时候是上山下海的特色小吃,还有会让人心旷神怡的露营活动,而我最喜欢的是在冷飕飕的冬天去泡暖呼呼的温泉。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有古色古香的九份老街,这里是电影“神影少女”的场景呢!走在老街,我彷彿掉入了时光隧道,回到电影情节中,真刺激;还有可以DIY纸艺品的南投造纸龙、白米社区的纸教堂;珍藏可说是包罗万象的奇美博物馆,其中,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演奏出优美音乐的半自动乐器,令我赞叹不已。这些美好的回忆会留存在我心中,我要用旅行和相机写我们家的故事。

爸爸妈妈常说我和妹妹是他们的心肝宝贝,爸妈无怨无悔的照顾我们,让我们衣食无缺。虽然家人之间偶尔会有小冲突,但是,我知道彼此的爱能包容一切的纠纷。我在心里许下愿望,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有能力照顾疼爱我的家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