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未来的小学生_小学想象作文600字

2020-01-05 09:15:02
相关推荐

我是未来世界的一名小学生。

今天是星期一,我吃完早饭准备出发去学校了。但是我并没有让爸爸妈妈送我去,因为在这未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安全和方便。

在这座未来的城市里,路上的汽车不再需要汽油了,它们全都是太阳能驱动的,房子也都是玻璃做的,干净透明极了。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一个人骑着滑板车从我身边飞过,抬眼望去,只见天空中满是骑着滑板车飞来飞去的人们。那种滑板车我也有,只要人一踩上去,就会有一条带子出来固定你的脚,还可以随时根据你的需要加速。

我看看手表,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我着急的说:“不好了,上学要迟到了。”

为了赶时间,我的赶紧坐书包去学校了。我把书包放下来,它有一个专门的座位可以坐,而且同样可以调节速度,这是专门为我们小学生设计的高科技书包。

哇!坐着书包在天上飞的感觉真过瘾!我骑着书包向学校飞去,看着脚下的城市,我感觉自己就像会飞的女巫一样。

未来的小学很大,游泳馆、体育馆、图书馆什么都有。一进学校,我就看见有机器人老师在学校巡逻,同学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玩飞行游戏。

上课钤声响了,我走进教室。在这未来的教室里,所有的课桌都是悬在半空中的,教室里有很多高科技的教学仪器,老师早已经不用黑板了,都是用3D投影仪给我们讲课。轮到机器人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它的眼睛就是投影仪,它讲到什么,就把什么播放出来给我们看。

经过一天的学习,到了放学时间,我又坐着书包回家了。

晚上,我完全不用动笔写作业,因为我可以用高科技心灵感应笔写作业,只要我想到什么,它就会帮我写出来。

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想到以前没有这些科技时的艰难,我不禁想对那些推进科技发展的科学家们说一声:“谢谢!”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