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科技神笔_未来的笔作文600字

2020-01-05 09:15:02
相关推荐

小时候学了课文《神笔马良》以后,我就一直想要拥有这样一支神笔,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帮助别人了。

我看到过很多没有手、没有脚,甚至是没有眼睛的人,我想帮助他们,让他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长大以后,我也一直没有忘记过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成为了一名科学家。我和同事一起刻苦研究,终于发明了一个,可以把图画转化为实物的机器来,并把它命名为“神笔”。

虽然这个过程十分艰辛,当时甚至还有很多人说我们是疯子,他们认为世界上是不可能有这种机器的。他们永远也想不到,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让这个设想变为了现实。

这台“神笔”机器像手臂一样大,是银白色的,可以直接把你画出来的任何东西变成真的。

我想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拥有这支神笔,我就可以像马良一样去帮助别人了,我拿起神笔去寻找需要帮助的人。

路上我看见了一条小狗,它的尾巴被坏蛋给弄断了,我帮它把尾巴画了出来,它可高兴了一直,对我摇尾巴呢!

我遇到一个小女孩,她的脚被截肢了,不能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去跑去跳。我画了一条腿给她,她很开心,很快就找到了一群小朋友和自己玩。

有了这个“神笔”机器,那些不足和缺陷,现在都可以得到修改与弥补了。我用这台机器,帮助了许多人。

让我觉得最难忘的事情,是我帮助了一个失去眼睛的小女孩。

那个女孩的父母,对她的期望很大,但医生却说:“她的眼睛已经无法治愈!”我知道了以后,就用"神笔"治好了她的眼睛,使她恢复视力,让她可以重返校园,得以继续完成她的学业。

我觉得拥有"神笔"有好处也有坏处。好人得到它,可以做很多好事,但若是别有用心的人得到了它的话,只怕会用它来干坏事。所以我要好好的保护"神笔",只用它来做好事,绝不允许坏人得到它。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