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悟空的神力_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1000字

2020-01-05 09:15:02
相关推荐

小时候,我很喜欢看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

我最崇拜《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他有七十二变、火眼金睛,还有法宝如意金箍棒。我非常崇拜他。

长大以后,我当上了博士,发明了很多东西,比如时光穿梭机、太空飞船等等。

我还是非常崇拜孙悟空,经常研究着如何让人也可以拥有像他一样的神力。

有一天,我正在把一种绿色的试剂与一种紫色的试剂混合,一不小心把它们撒在了身上。

不知怎么回事,我全身都长出了毛来。我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变成了孙悟空的样子。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赶紧试了一下自己的能力,果然像孙悟空一样可以随意变化了,耳朵里还多了一根如意金箍棒。我赶紧走出门去,想要找机会使用一下自己的神力。

我正在散步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女孩在树下大哭,我走到她身边问她:“你怎么了。”她回答说:“我的小猫爬上树了,怎么叫也不下来。”

我马上飞到树上,把那只可爱的小猫抱了下来。小女孩走过来抱着那只可爱的小猫,兴高采烈地对我说:“谢谢你。”我对小女孩说:“不客气。”又继续散步去了。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走着到一栋还没建好的大楼下,有两个坏蛋把大楼的支撑点给炸了,大楼慢慢倾斜下来。

我立刻把时间定住了,然后跑过去,用双手把大楼扶正起来。

我又拔出几根汗毛,放在手上一吹,马上变出了许多机器人来。它们把坏人赶走,拿着各式各样的工具蹦蹦跳跳地跑去干活。它们的效率比人类快一百倍,不一会儿就把大楼建好了。

楼房建完后,我又高高兴兴的去别的地方了。

我来到一个很多人的广场中,这里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这时一个小孩子在人群里边走边哭,我走过去问他:“你怎么了。”他说:“我跟我妈妈走丢了。”

我安慰他说:“不要哭了,我来帮你找妈妈吧。”我把筋斗云叫来,跳了上去,飞上了天空,用火眼金睛来帮他找妈妈。不一会我就帮他找到了妈妈,让他跟着妈妈回家了。

我远远的看见一个小孩子站在马路中间,现在正是红灯,车来车往的十分危险。我立刻像闪电一样飞快的跑到他身边,拉着他的手带到马路旁后问他:“你没事吧。”他回答说:“我没事,谢谢你。”

做了一天的好事,我也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天空有一片云全黑了,我赶紧用火眼金睛查看,原来是那边着火了。

我骑着筋斗云飞了过去,看见是一栋大楼着火了。我二话不说,念了一句古老又奇怪的咒语,变成了一辆消防车,开到一条大河边,吸了满满一车箱的水,又飞快的开回那栋大楼下。我将车箱里的水喷到那栋大楼里,没过多久,那栋大楼的火就全灭了,我这才放心地回家去了。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我们要帮助他们。在我获得孙悟空的神力的这段时间里,我觉得我的责任变大了,我有责任去帮助他人。

虽然第二天药效就消失了,我的神力也回不来了,但我还是会在人们身边保护他们。即使我没有孙悟空那样的神力,但我有我自己发明的东西,用我的力量联合大家的力量,一定能把身边的困难解决掉,把整个城市,整个国家,整个世界的困难解决掉。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01 07:21′Catfish、[甘肃省网友]IP:2524144797
    3.写1000字可不容易期待作者文笔能够生动展现孙悟空魅力。
    顶0踩0
  2. 2021-05-09 19:12闭着眼,回忆[内蒙古网友]IP:1952026732
    2.到标题就让人期待想知道作者是如何描写孙悟空神奇能力。
    顶0踩0
  3. 2020-05-18 07:03池小水[广东省网友]IP:3398669795
    1.孙悟空神力无疑是中国文化中大经典写1000字肯定能描绘出他英雄风采。
    顶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优秀作文400字写事 希望作文 作文传统节日300 英语作文介绍自己家乡 快乐的元旦作文200字 关于法治的作文 一篇写人的作文500字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我的小院作文300字 礼物作文初中 英语作文短语 绿色文化作文 中考总结作文 英语评论性作文怎么写 考后反思800字作文 朋友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季节作文 小学二年级写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四年级 四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同学特点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 篮球训练的作文 小狗的作文三年级 乡情700字作文 关于抽烟的作文 想象作文ppt 作文愉快的一天 课间十分钟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