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水果比美大赛_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单元作文350字

2020-01-05 21:30:01
相关推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水果比美大赛开始啦!个个水果娃娃都穿着华丽的盛装,准备比赛。

1号选手闪亮登场了,只见橙子姐姐抬着头,挺着胸,走上台。“我是橙子,是橙色的,可漂亮啦!人们咬我一口,酸酸甜甜的,满口都是汁,而且我还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益处多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说完,她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自豪地走下了讲台。

2号选手是鸭梨小姐,她笑容可掬地鞠了个躬,行了个漂亮的礼,说:“我是鸭梨,长着黄色的皮肤,还甜滋滋的,我能养颜美容,大家都很喜欢我!”观众们都拍手叫好。

葡萄妹妹们是3号,她们一个挨着一个走上台。齐声说:“我们是葡萄,有好多种肤色,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们还可以解渴呢!”说完台下就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接下来还有香蕉、菠罗、西瓜等等选手。

颁奖仪式开始了,冠车将要花落谁家呢?噔噔噔“冠军是——鸭梨小姐!亚军是葡萄妹妹,季军是橙子姐姐!”主持人高兴地宣布。全场立刻沸腾起来,欢声雷动,激动和快乐写满了每一个人的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