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小松鼠和小猴子_好朋友作文400字

2020-01-05 20:15:01
相关推荐

森林里有一棵松树和一棵榕树,松树上住着一只小松鼠,榕树上住着一只小猴子,他们是好邻居,也是好朋友。

一天,小松鼠在松树下睡觉。这时,一头凶恶的大黑熊冲向小松鼠。小猴子看见了,立刻从榕树上跳下来,飞快地背起小松鼠爬上了大松树,救了小松鼠一命。小松鼠被惊醒了,非常感动地对小猴子说:“小猴子,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早就被黑熊吃掉了!”

几天后,森林里刮起了大风,榕树的枝丫摇晃得厉害,小猴子的家就这样被大风吹倒了,小猴子很伤心。小松鼠安慰小猴子说:“我会帮你的,我们一起再建一个新家吧。”小猴子听了以后,振奋精神,和小松鼠一起盖他的新房子。几天后,新房子盖好了,小猴子看着自己的新家,激动地对小松鼠说:“小松鼠,谢谢你!要是没有你的帮助,我就无家可归了。”

到了冬天,小松鼠和小猴子决定住在一块儿取暖。睡觉的时候,小松鼠把他暖融融的大尾巴轻轻地盖在小猴子身上,一同度过寒冷的夜晚。在这大大的森林里,小松鼠和小猴子,这两个好朋友互相帮助、彼此鼓励,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