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小刺猬成长记_小学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2020-01-05 20:15:01
相关推荐

从前,在一个充满幸福快乐的森林里,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在这里快乐地生活着。

在一棵树下,一只小刺猬在伤心地哭泣。森林里静地出奇,似乎听得见刮风的声音。周围迷漫着悲伤的气氛。“是我太懦弱了,不够勇敢吗?”他心想。前几天,小刺猬原本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他的朋友遇到了危险。小刺猬的朋友喊他去救它,他却认为自己的命要紧,不该冒险,所以便没救它,自己逃命去了。之后,他的朋友还是被别的小动物救了出来。从这件事后,小刺猬与朋友,再也回不到以前,他的朋友也不再理它。所以现在他才会在树下独自哭泣。

它想了一个下午。他想:也许,我真的错了,我不该不顾朋友的感受!它望着天空,说:“下一次,我要变得强大起来!下一次,我要让朋友不再受伤害,我还要让自己不懦弱,敢当朋友的保护罩!”

几天后的晚上,森林来了一个危险人物—大灰狼,它四处游荡。而小刺猬的朋友,就不幸遇到了它。那只饥饿的大灰狼准备把它吃掉。小刺猬挺身而出,用背上的刺把大灰狼给刺伤了。

最后,小刺猬与朋友和好如初,小刺猬也不再孤独,因为朋友又开始信任他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