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_关于愚人节的作文350字

2020-01-05 01:45:01
相关推荐

今年4月1日,你知道是什么节吗?告诉你,是愚人节哦!就是专门骗人的节日。

在那天,只有爸爸想起4月1日是愚人节,我和妈妈还有哥哥都忘记了今天这个节日,所以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天我回到家里,看见爸爸在沙发上兴致勃勃的看电视,我作业做完后,没过多久,爸爸笑着说:“你的同学来找你玩了,快去开门啊!”我迅速地跑去开门,“咦?人呢?”我问爸爸,爸爸笑着说:“傻瓜,去看看日历吧!”我跑进房间,一看,啊!今天是愚人节呀!原来刚才,爸爸敲了几下门之后,马上跑到客厅假装看电视呢!接着哥哥和妈妈回来后都被骗了,我和爸爸捧腹大笑。没过多久,我脑海里蹦出了一个念头:把爸爸也骗一次,我就想了一个好主意。

刚好那天我们买了一张电影票,下午6点开始放的,我就故意说:爸爸5点56了。电影要开始了。”可实际上才4点半呢!爸爸说:“啊!那快点呀,哎呀。”“哈!哈!爸爸被我骗了。”我幸灾乐祸的说。“哎!我也被骗了,你这个机灵鬼。”爸爸这才看了看手表。

愚人节,真有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