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趣事_今天是愚人节作文250字

2020-01-05 01:45:01
相关推荐

今天上午,“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悦耳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旁。渠老师面带笑容的走进教室,准备上课。只见渠老师拿起手机,说:“喂,王歭博的妈妈呀!”说完,就对王歭博说:“王歭博,你到一楼大厅,你妈妈在那等你!”说完,王歭博飞快的跑到一楼大厅,在那逛了一圈。我想:渠老师的手机怎么没有铃声,她一定在恶搞王歭博。

不一会儿王歭博气喘呼呼地跑回来了,可他并没有找到他妈妈,渠老师说:“忘记给你说了,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班里猛的一下开始哄堂大笑,但王歭博一直在喊:“小心又是片段联系!小心又是片段联系!”这时渠老师说:“写一写你刚才的回忆,就从我怎么进教室那儿写。”看来,王歭博猜对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