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愚人节作文

不快乐的愚人节_六年级记事作文550字

2020-01-05 07:45:01
相关推荐

早上梳头的时候,妈妈就告诉我今天是愚人节。呵呵,今天可以整人了。

到学校不久,章左通就问:“喂,胡旻茜,我们待会要不要整方老师?”

“好啊,不过要发动全班!”我一脸邪笑地说。

“交给我!”想不到章左通比我更邪。

随后,章佐通通知了班里的另外两大“宣传委员”:江楠、洪子寅。不过几分钟,全班都知道了,我们还想好了计划:

1. 方老师进教室之后,我们就说是数学课;

2. 喊到方老师转身准备离开教室为止;

3. 大家齐声喊:“愚人节快乐!”

早读课,为了逼真,我们叫大家把数学书拿出来,原来的熟课文,也被我们改成了背数学概念。

等了半天,方老师还没来,我们就渐渐地松懈了,结果,方老师这一节课都没来,我们等了整整一节课。

第二节语文课,过了十来分钟,就有人在喊:“方老师怎么还不来?”

又过了几分钟,方老师的头突然出现在窗户上,吓死我了!我本来想带头说,但是看方老师那一脸贼兮兮的笑就说不出来了。

我们错过了唯一的机会,这个计划就泡汤了。下课时我们一脸沮丧。不知是谁有提出来:“那我们长朱老师好了!”

“好!”没整到方老师我很不高兴。

为了防止万一,我们叫大家随机应变,到时候朱老师不高兴我们还说,就完了。但结果让我们太失望了,朱老师一到教室就开始教育我们,我们只好知趣点,不说了。

两次没整到老师就算了,傍晚方老师一走进教室就说:“今天晚上没有作业!”

“耶——”我们大声叫起来。

“此话的起效期只有两秒!”方老师先兮兮地说。

全班沸腾起来。

这个愚人节过得一点儿也不快乐,被方老师狠狠地整了一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