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身边的科学

神奇的乒乓球_小学有关科学的作文200字

2020-01-05 17:15:01
相关推荐

上次打乒乓球的时候,我不小心把乒乓球踩了一下,乒乓球没有破碎,不过踩了的那个地方凹了进去,我觉得很奇怪。

一回到家,爸爸就把锅里放了些水,把乒乓球放进锅里,渐渐地凹进去的地方凸出来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问爸爸。爸爸说:”因为乒乓球是塑料做的,所以你轻踩一下是不会破的,再把踩了的乒乓球放进一个热水的锅里,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乒乓球就恢复原样了。“听了这些话,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更多的道理,长大再把自己知道的道理运用在生活中,把自己的才能奉献给祖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