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

马来西亚之旅_初三单元作文800字

2020-01-05 01:00:01
相关推荐

学校刚一放假,我和妈妈就来到了马来西亚,开始了七天的快乐旅程。

第一天,我们经过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来到吉隆坡。我们先去酒店,是人家的家里,我们住在二楼,还有一只猫,它是咖啡色和白色的,它特别喜欢睡觉,特别可爱!他的家里还有游泳池,葫芦形状,我在游泳池里游泳,还玩水球,好开心呀!

第二天,我们又乘坐飞机来到兰卡威,它是一个海岛。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沙滩,玩水,捡贝壳,玩沙子,挖洗脚盆,好玩极啦!

第三天,我们坐上游船来到巴雅岛浮潜,穿上泳裤和救生衣。还要擦好防晒霜,因为今天骄阳似火,否则会晒伤的。跳下水,游呀游,我和妈妈一直游到白沙滩。在游泳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色彩艳丽的小鱼,如绿色的,黑色的,黄色的等等,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悠闲呀!吃好午餐,我来到平台边喂鱼,猜猜看我的鱼食是什么?妈妈买的饼干。我的饼干一扔,好多鱼一拥而上,聚到饼干旁,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得好香呀!

第四天,我们租了一辆车环岛游。这里的车很特别,车牌号是由三个大写字母和四个数字组成,如WKY2025。司机的座位在左手边,而中国在右手边。车在左边开,而中国在右边开,真是不一样呀!小欧爸爸妈妈很快就熟悉这里的驾驶方法,带着我们逛了好多地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老鹰广场,老鹰很高,正在展翅飞翔,好帅呀!还有不老湾,那里汇聚了好多各式各样的游艇,好漂亮呀!

第五天,我们乘坐快艇跳岛游。出门晴空万里,到了中午,乌云密布,接着大雨倾盆,我们被困在孕妇岛。为了赶上大部队,我们买了雨衣,冒雨前行,红黄色的水从山顶流下,好像我们过黄河一样,虽然衣裤都湿了,但觉得很好玩。中午吃好烧烤,我们坐上快艇又出发了。途中,又下起了雨,我坐在第一排,因为快艇速度很快,雨点打在脸上,好痛!多亏旁边的叔叔阿姨有浴巾帮我挡着,真的很感谢他们!在大海中,外面风雨交加,我们乘风破浪,真是很好的经历!

第六天,我们从兰卡威返回吉隆坡,参观了几个著名的几个景点,比如双子塔,国家清真寺,老火车站等等。我们还在电视塔上吃了旋转自助餐,在282米的高处环视吉隆坡全景。

第七天,妈妈去超市买些礼物,我们收拾行囊返回上海了,结束了我们马来西亚之旅,好开心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