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背起行囊走四方

日本游记_初中单元作文750字

2020-01-05 01:00:01
相关推荐

听说要去电影城,我前一天晚上就睡不着觉,为什么呢?因为我听说,日本的迪斯尼去不去都没关系,但是电影城一定要去。我想电影城一定特别的好玩吧!

我们来到了电影城,看了一下地图准备先去玩电影大白鲨的游戏。哎呀,哎呀,这怎么受得了啊!好长的队呀!就像一条龙似的,成千上万的

人像蚂蚁窝似的,站在一间房间里。我们等啊等,站得腿都麻木了,啊,总算排完了,应该轮到我们了吧!可仔细一看吃了一惊,还有一个房子里也都站满了人,天哪!我都快晕过去了。这么长的队到底要排到什么时候啊!但我也无奈,既然已经排了那么长,也只好继续排下去。大约又排了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我们一起上了船。

有一个讲解员,站在船头,但因为她说的是日语,所以我一个字也听不懂。就在这时,一条鲨鱼从水里探出了脑袋,还溅了我一身的水,然后从旁边的岩石又冒起火来,我本来以为是假火,可我突然感觉身上烫烫的,才知道是真火。鲨鱼突然又冒了出来,讲解员拿起了一杆枪,朝鲨鱼打去。我们以为这样就平安无事了,谁知,那鲨鱼又满身是血地冒了出来,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不过马上我们就到岸了,整个时间就才15分钟,这有点让我气愤,我们排队就排了两个小时呢!

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史瑞克的4D电影,排队又排了一个多小时,我真很佩服日本人的耐力和“站功”,排队的时候,每个人都没有一点抱怨的话语,而每个项目都要排几个小时。不过总不能来了不玩吧。

我们又去了《未来世界》,当然排队又排了几个小时,然后我们坐进了一个车里,过了一会儿车开始摇动,我们面前出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景象,我仿佛坐着这辆车穿过了岩石,还碰到了恐龙,我紧紧握着前面的把手,感觉仿佛自己要被甩出去了似的,我闭上了眼睛,因为这样会好受一点。又要了一会儿,车总算停了,我觉得很刺激,很好玩。

后面我们又去玩了E。T外星人的游戏,晚上我们还看了小飞侠的演出。

电影城果然特别的好玩儿,可是排队我真是受不了。后来我才知道,排队已经成了日本的一种文化。日本人觉得任何事情只有经过等待,得到才有意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