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动的作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_感恩作文700字

2020-01-05 16:30:01
相关推荐

天底下没有哪一个父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即便是自己的孩子犯了很大的错误的时候,作为父母也只是训斥几句罢了。这是在人类世界里是这样的,可是,如果是动物世界呢?那又会是怎样的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别急,就让我来说一下吧!

有一位网友家里养了一只大金毛,大家都知道金毛虽然体型比较大,但是它还是蛮温顺的。这不,这位金毛妈妈就在前不久生了孩子。孩子吗?毕竟还小,总有犯错误的时候。每次小金毛犯错误,金毛妈妈都舍不得骂。主人看到金毛妈妈这么的宠爱自己的孩子,再这样下去的话,那还了得啊!于是,主人决定自己亲自来管教一下小金毛。刚好这一天,小金毛又犯错误了。它又随地乱小便了。于是,主人就训斥了小金毛一通,不光是这样,为了小金毛能够长长记性,主人决定把小金毛关到笼子里去,让小金毛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还让它饿着肚子。小金毛一脸的委屈,可是也没有办法,毕竟自己是犯错误了呀!而在一旁的金毛妈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等主人离开了之后,金毛妈妈就叼了一个馒头来到了小金毛的身边,金毛妈妈用嘴巴打开了笼子,它让自己的孩子快点出来,叫它赶快吃东西。小金毛真是饿坏了肚子。平时都不喜欢吃的馒头,这会儿变成了人间的美味,吃得津津有味的。而金毛妈妈在一旁替小金毛站岗放哨,一边瞅瞅自己的孩子,眼睛里都噙着泪水,那是心疼的泪水呀!一边还要看着主人有没有出来,要不然给主人发现的话,那不是糟糕了呀!金毛妈妈还用舌头舔舔小金毛的毛,好像在说:“孩子,饿坏了吧!赶快吃,等会儿主人要是看到了,那可就麻烦了。”小金毛也领会了妈妈的意思。它很快地就吃完了妈妈给它的馒头。金毛妈妈看小金毛吃完了之后,就抚摸了一下小金毛,让小金毛再回到笼子里去,然后,又把门给关上了。

瞧,这只金毛妈妈真的是对待自己的孩子也太宠爱了吧!也许这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吧!虽然金毛妈妈明白自己的孩子是犯了错误,但它还是惯着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