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动的作文

遭遇车祸后的感动_关于好心人的作文800字

2020-01-05 16:30:01
相关推荐

遭遇车祸了还感动?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一个周日的中午,我上完应用数学班和妈妈一起乘出租车回家。当我正在讲述一道有趣的数学题时,突然车子猛的一加速,紧接着一个急刹车,最后只听“铛”的一声巨响,车子重重地撞在了一辆抛锚的汽车上。我还来不及反应,头已经重重地碰在前方的防护网上了,我只觉得头像马蜂窝一样“嗡嗡”做响。

妈妈赶紧把我拉出车外,我觉得脸上有水在往下流,用手一摸,满手都是血。我的鼻子在流血,眉毛上火辣辣的痛,妈妈已经吓呆了。这时一辆出租车停在我们身边,司机从窗内探出头来急切地说:“快!快上车,我送你们上医院。”说着下车打开车门,妈妈捂住我的头上了车。叔叔把门关好,提醒我们坐稳,车飞也似的开跑了。不一会儿就到了市人民医院,叔叔赶紧向挂号处跑去。我和妈妈紧跟在他的后面,叔叔带我来到眼科,一边走一边还安慰我。经过大约十五分钟的止血和麻醉工作,缝合工作开始了。尽管我的头昏昏的,还是听到叔叔和妈妈的谈话声,“这孩子真坚强,流了这么多血也没哭一声,缝针一定很疼,不知道孩子受得了不?”听到叔叔的话我心里热乎乎的,心想这个叔叔真好,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当我从手术室走出来的时候,叔叔迎面走了过来,用他那只大手摸摸我的头,亲切的说:“孩子疼不疼啊?你是这个!”说着竖起大拇指。这时我仔细地端详着叔叔,叔叔长着一双大眼睛,眼睛上方有一双很浓的眉毛,一头松松的头发下有三道浅浅的皱纹,脸被太阳晒得发黑,一双粗壮的大手,一看就知道他的工作很辛苦。他对我笑的样子十分和蔼。

我坐在手术室门口的椅子上,听到妈妈对叔叔说:“您辛苦了,真不知怎么感谢您。您给我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好吗?还有这是给您的车钱。”“别了!这点小事儿算不了什么,这些钱您还是给孩子买点东西吧!孩子没事儿就好。”说完,叔叔冲我笑了笑,转身向医院大门走去。妈妈追了上去,可叔叔加快脚步离去了。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我的心情很不平静。今天遇上车祸够倒霉了,但同时我也是幸运的、幸福的,因为我遇上了一位这么好的叔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与书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500字作文 过年的作文初中600字 初三随笔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700字 回味童年作文800字 别人帮助我的作文600字 一年级下册作文看图写话 写景物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20字 桑树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600字 最美的春天作文 五年级下册语文四单元作文 水蜜桃节海报英语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中的好句 想象作文800 英语作文开头词 南京风景作文 二年级作文新年愿望 外貌描写作文 自我介绍七年级作文 同学过生日作文 考研英语满分作文 小猫过生日作文 38妇女节作文 关于精彩的作文 烤鸡翅的作文 慈爱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