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父亲的掌声_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2020-01-05 00:45:01
相关推荐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独立存在的,我们总要和别人联系在一起。这样我们面对一些困难的时候就不必孤单,带上别人的鼓励,勇敢地去面对那些不堪一击的挫折或困难吧。

小的时候,我就有一双细长的手指,所有人见了我都建议我去练钢琴。父亲为了变废为宝,把我领进了一位钢琴老师的家中。现在看来父亲的举动是多么不明智,因为我对音乐、乐理这方面的东西真的是一窍不通。我是个唱什么歌都会跑调的家伙,可当时的我,心中却隐隐做着一个伟大钢琴家的梦。那个时候真的是被那个可以发出声音的长方体给征服了。

教我的老师弹得一手好琴。我记得刚见她的时候,她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弹了一段极为动听的曲子,然后问我,想学吗?我那个时候一定是天真无邪地告诉她,我想学。写到这里,自己会暗自发笑。下面的回忆都有些不堪回首了。老师的家里有个四岁大的小宝宝和一只猫。老师弹琴时候,宝宝坐在地上玩玩具,猫儿趴在钢琴顶上,一切都那么自然。老师弹完之后,我竭力模仿老师的样子,一举手,一抬足,专注,投入,忘情,陶醉,可只要我那细长的手指触及键面不过十秒钟,宝宝开始不再玩玩具,他惊恐地看着母亲,连猫儿也惨叫着逃开。美妙的音符一到我的手下就变成了恐怖的声响。我很窘,手指来回搓动。老师安慰道,慢慢来。可我感觉自己真的不是那块料,每一回的情景都差不多,那时候心里特讨厌那猫,多出我的丑呀!唉,罢了。快到期末了,老师要请父亲来验收的。我小时候就很爱自己的父亲,我是不想让他失望的。可那天我依旧很差劲,弹得乱七八糟。虽然老师表扬我进步,可回家的路上我还是哭得昏天黑地,爸爸的衣袖湿湿的。到家一开门,我抬头撞见母亲殷切的目光,刚想逃开,只听后面关门的父亲兴高采烈地鼓起掌来,呵呵,儿子表现得太棒了。我看着父亲胸前张合的双手,以为不是真的。后来我抱着父亲越哭越凶,我以为自己有着世上最好的父亲。我爱自己的父亲,一直很爱。

我明白父亲的掌声不只在告诉儿子要忘记失败,也让我知道人要一直站着去成长,并为自己鼓掌。

现在我已升入高中,耳畔一直回响着父亲的掌声,它伴随我走过困难和挫折,让我敢于面对沉重的压力和激烈的竞争,所以,我感谢我的父亲,感谢父亲的掌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排比段的作文 秋天写景作文300字 丢手绢作文三年级 在我眼中你最美作文800字 诗意的生活作文600字 作文我的文具盒 我的精神小屋作文800字 作文春 勇气话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作文 摔跤以后作文 爱作文100字 告别朋友作文600字初中 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作文老师 父亲的爱作文结尾 GRE作文题目 诗歌朗诵作文 全国作文新奥赛官网 过端午节作文二年级 环卫工人作文400 精彩的表演作文 以环境为主题的作文 关于相信自己的作文 比的作文600字 鱼的世界作文 人物小传作文600字 新生入学感受作文 我爱我作文800字 我的高中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