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二年级作文

二年级作文 黄沙梨

2020-01-05 05: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放学回到家就看见客厅的桌子上放许多水果。其中有红彤彤的红富士苹果、有诱人芳香的香焦、还有上面尽是麻点橙黄色皮,土里土气的大梨子。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梨子了。我放下书包就拿了一个梨先洗洗,然后再削掉梨皮,里面肉瓤水汪汪的,我一口咬下去,吃在嘴里甜甜的,酸酸的,真有味。妈妈一边做着家务一边还告诉我梨子不但是解渴的好水果。它还能治感冒。

我吃着梨子,听着妈妈的话,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就要做一个有学问、有知识、有才能的人,不能做肚里空空、没有文化的人。我们要像梨那样对人民有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