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200字

苹果的作文200字_苹果的作文

2020-01-06 01:45:01
相关推荐

苹果的作文200字

您来过淄博吗?您知道淄博都有那些特产。告诉您吧,我最喜欢淄博的甜苹果了。苹果是圆形的,她穿着浅红色的衣服。苹果是胖乎乎的,她的头上绑着一个黑色的小辫子呢。

苹果的表皮很光滑,皮不仅薄而且脆,果皮能治很多病,展现在眼前的可不是穿着红衣服的苹果了,还配又几粒黑色的瓜子。果肉是白色的,有甜的,有酸带甜的。咬上一口,味道沁人心脾。苹果有很多品种有很多,有红红富士,有嘎啦,有国光,金帅,苹果有甜的,有面的。苹果还能促进睡眠。

看了我的介绍,您一定想吃吧!欢迎您到我美丽的家乡做客。

苹果的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灵宝,我爱家乡的苹果。

一场春雨过后,小小的粉红色的花苞,就从苹果树的枝头钻了出来。一阵春风过后,苹果花开了。粉白粉白的,还有五个花瓣,像是用玉石雕刻成的,闻起还有些淡淡的青苹果的味呢!这香味引来了一群群蜜蜂忙着采蜜。苹果园成了一个大花园。

苹果成熟后,有大人的拳头那么大。有的绿中带红,有的红中带绿,有的一半绿一半红,还有的是金黄色的,就像是用金子做的;最可笑的是,有的苹果,满脸是小点点,就像孩子小的时候没打防疫针,长了许多小麻子一样,真有趣。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吃起来香甜可口。特别是我们灵宝的苹果,在全国都有名呢!

苹果的作文200字

我的故乡在山东,那里十分温暖,出产许多美味可口的水果。其中最令我喜欢的是那香喷喷的苹果。

苹果树的树干不是很高,枝条向四面展开,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长得密密的,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大伞。

阳春三月,细雨如丝,一棵棵苹果树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茁壮地成长。

到了四月份,苹果树的花竟相开放,白的,粉的,争奇斗艳。摘下花一闻,啊!那真是香气四溢呀!

不久,花谢了,结果了,果子一个个像小灯笼,咬上一口,啊!真甜!

我爱我的故乡!我更爱故乡的苹果!

苹果的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灵宝,我爱家乡的苹果。

每当下雨时,苹果树伸展了它的枝条,好像在说:同伴们,你们看春天的丝雨多美呀!

雨过后,苹果树上的叶子都有一颗颗水珠像珍珠一样闪闪发亮,可美了。

过了几天,我发现苹果树开花了。引来了可多蝴蝶,我高兴的说:“太好了太好了。”

又过一些日子,我发现苹果树结果了,不过现在的苹果是绿的,于是我摘了几个回家,我吃一个口怎么这么酸呀!爸爸说:“苹果是由绿变一半绿一半红在变成红色,”所以,你现在摘苹果,太早了,等苹果红了才能吃。

秋天到了,我去摘苹果,那时苹果刚好熟了,而且,还是通通红的,我摘了一个,吃了一口,真的比上次甜的多,而且还能同时闻到苹果的香味,每当我吃苹果的时候,看到那鲜红的果肉,就忍不住流口水。

我知道吃苹果对身体还有好处,同学们你们也要多吃苹哦!

我爱家乡的苹果!

苹果的作文200字

我的故乡在甘肃,我爱故乡的苹果。

每年三月,苹果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风一吹嫩绿的叶子轻轻摇晃,好像是赞美春天,这时苹果树上的花也开了,淡淡的粉色,好像小孩子的皮肤一样,淡黄色的花蕊使花更加漂亮了。

到了四月初,花谢了,叶子也长大了,这时树枝上出现了一颗颗黄豆大小的小苹果,它是绿色的,贪嘴的人摘一个咬一口又苦又涩。小苹果长的慢极了,老也不成熟。

到了八九月份苹果才成熟,一个个红艳艳的苹果和拳头一样大小,远远望去那红彤彤的苹果好像是树上挂满了红灯笼。你轻轻用小刀刮开它的皮,你就能看见那白嫩的果肉。你使劲咬一口,你就会发觉脆生生的,甜甜的,让你越吃越想吃。

我爱故乡的苹果!!!

苹果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想大家介绍一种水果、那就是苹果。

苹果的种类有;红富士;元帅‘嘎拉,橘苹……它的外形红红的圆圆的,像小妹妹的脸。咬一口脆脆甜甜,露出黄黄的果实。您见了一定会垂涎三尺,大饱口福。

苹果还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含有多种维生素,满足人体的需要。增加人体的需要。我们每天要坚持吃1——2个苹果,能增加记忆,保证您精力充沛。

苹果还有保护润滑皮肤的功效,让您的皮肤水灵如玉。因为苹果含有天然的水成分,多种维生素。

大家赶紧尝尝吧!

苹果的作文200字

回到家,我先从冰箱里取出一个苹果,只见“苹果小姐”圆溜溜的身体,红红的“皮肤”,小小的“酒窝”,说多美有多美!苹果大部分时间是红色的,其中还镶嵌着小部分淡黄色,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我把苹果放在手心,轻轻地摸了摸。吆,光滑光滑的。我又把鼻子凑过去,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

接着,我就要开始吃苹果了!“咔嚓”一声我咬下了一口,哇,顿时酸甜的汁水装满了我的嘴巴。

啊,苹果真好吃!

苹果的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灵宝,关于灵宝地名的解释:“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我每天上学、放学都能看到它,它就高悬在市中心金水湖桥架的上空。

我的家乡盛产苹果,高山上、山村的田地里,都种上了苹果树。春天里,开满了漫山遍野的花儿,香气扑鼻,令人目不睱接;夏天里,青绿的果子,绿油油的叶子,挂满枝头;秋天里,红艳艳、沉甸甸的苹果,压弯了树枝;冬天里,家乡的苹果被运到了全国各地。

我家乡的苹果可好吃了,咬一口脆生生的,吃到嘴里美味爽口,连心都被润得甜滋滋的。而且苹果还有很多的作法,加工浓缩成果汁和果酱,还可以做成苹果醋等等,告诉你,我们的苹果醋,可不是做饭用的调味品,而是好喝的饮料。

现在,我家乡的苹果已经成熟了,如果你来我们灵宝,我会请你吃最大、最甜的苹果,让你吃个够。

苹果的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昆明,这里的团结乡有驰名中外的苹果园。

春天来了,苹果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到了夏天,郁郁葱葱的绿叶中,便开出一朵朵粉红的苹果花。花越开越盛,越开越密,不久便挂满了枝头。走近看,仿佛一个个圆形的“角”的星星,正对着我笑呢!

热闹了好一阵的苹果花渐渐地谢了,树上结出了一个个小苹果。苹果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它的皮先是青绿色,逐渐变得青中带黄,黄中带红,最后有些红,有些暗红,红的叫红富士,暗红的叫黑富士。

这时,你摘下一个苹果,削了皮,只见白生生的果肉还带汁呢。削一片放入口中,酸溜溜、甜津津的,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苹果的作文200字

在众多的水果中,你知道我最爱吃的是什么吗?也许你会说:“是苹果吧!”对,我是最喜欢吃苹果了。

苹果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苹果的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红又青,有女是又红又黄的,还有的是红红的。苹果的果肉又酸又甜,准让你吃一口就想吃完这整个苹果。

各种苹果都各有其用处,比如:肥胖者吃甜苹果,糖尿病吃酸苹果,解便秘吃熟苹果。苹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糖类、脂质等,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份。

小朋友,你们说苹果是不是最好的水果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