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500字

四季 你好_初中散文500字

2020-01-06 23:45:01
相关推荐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岁月的车轮缓缓走过,留下了一条深深浅浅的痕迹。看着窗外花谢花开,看着天上白云朵朵,不同季节有着不同韵味。四季的美让我陶醉,我不惊向四季问候:你好!

每逢“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时节,春天的脚步就近了。享受着春天拂面的细腻,享受着清香爽朗的春韵,轻轻地抚摸一缕缕纤细的枝条,我们向春天祝福,祝福她又一次绽放新的生命,祝福她再一次为我们,为大自然增添绚丽的风景,祝福他的生命从此多姿多彩。我不禁向春天问候:你好。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我们感受到了夏季的繁荣活泼。一切生物都是兴奋的,这时我们才领悟到,夏季是奔放的,是豪迈的。远远地我们听见他热情的呼唤,听到了温馨的乐章。我不禁向夏天问候:你好。

欣赏“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胜景。让我们记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眷恋。我们转而欣赏她生命的鼎盛,繁华的朝气。我不禁向秋天问候:你好。

冬季,我们呼吸着腊梅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和不屈不饶的精神。北风呼呼地吹,大家穿上厚厚的衣裳,动物都挖洞冬眠,到下一年的春天才醒。小燕子无影无踪。山河有一层厚厚的雪花,枯树用雪当花。我不禁向冬天问候;你好。

四季的风景,在时节的变化中,具有不同的韵味;四季的美,让我们沉醉在当中。我不禁向四季问候:你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