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写我的家作文450字

2020-01-06 09:15:01
相关推荐

小朋友们你爱你们的家吗?我可爱我的家了。因为啊!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在这个家里我可以尽情地享受这爸爸妈妈那无私的爱,我也可以在这里健康茁壮的成长。

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工人,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他起早贪黑地工作着,把他的一切都倾注在这个家里。不管是严寒还酷暑,还是日晒雨淋,爸爸总是一如既往地为我们这个家操劳着,为我操劳着。记得有一次爸爸患严重感冒,医生说必须得注意休息,可是爸爸却坚持上班,回家后他仍然没顾上休息,而且和蔼的询问我的作业,认真的辅导我不会的功课。看着爸爸那憔悴的样子,我的心里酸酸的但更多的是一种幸福。

我的妈妈非常贤惠,也十分关心我。疼爱我。每天,她都早早地起床为我和爸爸做早餐。当我去上学后,她又会把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我们的房子小,但是她总会想出一些办法把房子打扮得漂漂亮亮。去我家的同学都很羡慕,我也觉得非常舒适。温馨。

为了让我的学校成绩有所提高,爸爸妈妈除了自己辅导我的功课,还省吃俭用用攒下来的钱去给我报了写作班。英语班。现在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但我知道这里面倾注了父母太多的爱与期望。

我爱我的爸爸,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我们这个幸福温馨的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2-14 03:20龙远培[青海省网友]IP:2068263832
    家是每个人最温暖的港湾,通过写家作文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家庭的价值与意义,也能够更珍惜和爱护家庭。
    顶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意义的事作文800字 宁静的力量作文 有趣的名字作文 以理想为题的作文 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七年级第一单元的作文 带上自信上路作文 遇见友谊作文700字 种糖果作文400字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 焦虑作文 作文我学会了洗碗 蒙语作文网站 九上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我的目标作文600字初中 我好想 作文 青春校园作文800字 制作文字图片软件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宠物作文500字 弘扬社会正能量作文 写变脸的作文 值得600字作文 枇杷树作文 看戏的作文 我做错的一件事作文 一面之缘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高中作文字数要求 生活中的套子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