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我也追“星”

我也追星_我的榜样作文700字

2020-01-06 12:30:01
相关推荐

一个好的明星,当然会有很多人崇拜他,最后,在时间的不断推移中,“追星”这一个词便正式“出生”了。当然,每一个人都追星,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追星是因为他(她)们身上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追”的是科学巨匠——居里夫人。

在别人“追星”时,我也追星。但是,我和别人的不同之处是:别人仅仅是迷恋于他们所追的明星的外表的美丽,而我,我追的是他们对科学和全人类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他们的社会的责任感,但是,我所追的星由于太投身于科学实验,太忘我的实验和急切为全人类造福的心情,不幸为全人类付出了生命,可是,她的让世界震惊的创作仍在继续的为全人类造福,仍在今天的社会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居里夫人——一位为科学全身心贡献的巨将,她在研究镭之后有以镭做为原料研究出了一个神奇的光线——这就是著名的X光线,这种光线花费了她和她丈夫无数个日日夜夜,经过了无数个风风雨雨。这足以体现她多么大的科学奉献精神和多么大的社会责任感呀!在一天,她驱车带着她们在经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时间的推移而制成的X光线,来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战场上枪声、炮声连绵不断,就连瘟疫等疾病也在人群中出现了。她——科学巨将用那辛辛苦苦制成的X光线治好了无数战士,挽救了无数个战士宝贵的生命,成为了今世界历史上的一个巨大的奇迹!但是,她为了试验,用X光线也杀死了无数个在自己身体里的各种细胞,最终导致了她患了恶性贫血病,而不幸的逝世了。但是,她对科学那种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永远的留在了世界,留在了人间。她的X光线也留在了人间,为人类继续地造福,为人类进步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追星,我也不反对,但是,我们不能仅仅只看他(她)们的外表,更多的还是在心里,所以,我们要“追”一个对人类贡献巨大,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巨人,并且学习她(他)们的优点,以便完善自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什么是英雄英语作文 价值观作文 幸福一家人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温暖作文 梦想让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令人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春天的作文50字左右 英语5句话作文 游观音峡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500字 乐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学霸作文 移风易俗作文600字 科技与情感作文 我怀念的人作文 军训作文300字初一 三年级开学了作文 明天就要考试了作文 哈尔滨旅游英语作文 关于春天风景的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 我家的节日作文500字 材料作文的素材 我 作文高中 制作沙包作文400字 不由自主作文 大自然的美景作文400字 我毕业了作文 夕阳作文300字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