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未来的城市_小学想象作文450字

2020-01-06 11:45:01
相关推荐

当汽车飞过马路,当轮船划过海面。我会情不自禁地联想到未来。有许多人急切的想知道,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

当3012年的时候,中国已经研制出了真真正正的“飞车”,为什么要叫飞车呢?因为这种车的车门可以折叠,当你启动“飞行模式”的时候,飞车的“翅膀”就会展开,然后像飞机一样飞上蓝天。

还有一种“自动识别汽车”。这种汽车的门上有一个微型扫描器,只要主人将自己的指纹数据输入电脑中,当主人走到汽车旁边,扫描器就会用红外线扫描一遍,如果是主人的话,就可以自动打开车门。当然‘对于那些图谋不轨的人,汽车也会给他们来个“下马威”。

“电脑住宅”是那个年代被人们广泛应用的,一些忙碌的“上班族”会在回家之前给电脑送出指令,当主人回家后,一切就已经准备就绪了。

那个时候,学校已经不再暴露在室外了,全部建在地下。听到这儿,你可能觉得十分恐惧,那你就错了!地下小学虽然建在地下,但却十分明亮,有操场,有小草,有小花,还有大树。学生们都不背书包了,咦,不背书包去学校干什么?哦,原来同学们用的是电子课桌,课桌上有智能显示屏,从那里边,什么东西都能找到,所以就不用背书包了。

虽然这些都只是幻想,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些幻想都会变成现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