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_母爱作文450字

2020-01-06 09:15:01
相关推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上六年级了,许多事情我早已淡忘,唯独那一件事情,仍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中……

但,那却是一个谎言。

“妈,快点,我要迟到了!”我着急地喊道。“马上好了。”妈妈也急匆匆地回答,接着随手就拿了一件大衣,对我说:“快上车!”

我坐在妈妈身后,寒风就像刀一样割在我身上,冻得我直打哆嗦。妈妈发觉我在哆嗦,便把车子停到一旁,把大衣脱下来盖在我身上,我顿时觉得一股暖流窜遍全身。

我问妈妈:“妈妈,你不冷吗?”妈妈说:“我不冷,你穿着吧。”

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妈妈的耳朵红了起来,脸也冻得通红,浑身还打着冷颤,我又一次关心地问道:“妈妈,你不冷吗?我把大衣还给你吧,你自己穿着。”妈妈依然温柔地对我说:“我不冷,我不冷。”

到了学校,我把大衣脱下来,刚要递给妈妈,妈妈连忙摆手说:“我不冷,我不冷,你再脱下来会感冒的,赶紧穿上,听话。”

最后妈妈骑着车子渐渐远去,我看着妈妈那哆嗦的身影,鼻子酸酸的,真的很想跑过去狠狠地抱着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因为我突然明白:妈妈不是不冷,她是不想让我受冷,她是在用善意的谎言来表达她对我深深的爱。

我真想对妈妈大声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