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小猴子开饭馆_优秀童话作文400字

2020-01-06 01:00:02
相关推荐

森林里有一只小猴,它开了一家餐厅。

中午,小猴邀请了虎大哥、鹿小姐和马先生过来品尝,它煮的美食。

虎大哥、鹿小姐和马先生就兴高采烈地跑到小猴的餐厅。小猴连忙把好菜端出来,给虎大哥端来了绿油油的青菜,给鹿小姐和马先生端来了香喷喷的肉,心想美滋滋地。

虎大哥、鹿小姐和马先生都纷纷跑过来道别:“我们没口味吃。”小猴听了,感到莫名其妙,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小猴觉得有点小委屈,于是它决定去跟大象伯伯说。

小猴跑到大象伯伯家后,疑惑不解地问大象伯伯说:“为什么虎大哥、鹿小姐和马先生没味口吃我的菜呢?难道我的菜很难吃吗?”大象伯伯回答:“你给它们吃什么呢?”小猴说把刚才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跟大象伯伯说。大象伯伯听后哈哈大笑着说:“小猴子是你不对哦。虎大哥是肉食动物,鹿小姐和马先生是菜食动物。”小猴这才恍然大悟。

小猴马上跑去给虎大哥、鹿小姐和马先生赔礼道歉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重新煮菜给你们。”这次小猴给虎大哥吃肉,给鹿小姐和马先生吃青菜,它们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竖起大拇指说:“你煮的菜真好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梦想作文600字 家乡环境变化的作文 精彩的画面作文500字 六年级下册英语作文我的周末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30篇必背英语作文高考带翻译 新疆民族团结作文 爱与恨作文600字 一件趣事作文200字 生日的故事作文 诚信作文八百字 我坚持我成功作文 诚信作文五百字 靠实力说话作文 收花生作文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题目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我的圣诞节作文 摩擦起电作文 批判性作文 我的家训家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文 精彩的一幕作文 描写青蛙作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三年级 读懂生命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 二年级十一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