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爱撒谎的小猫_想象的作文450字

2020-01-06 01:00:02
相关推荐

在一个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早晨,小猫刚睡醒,肚子就“咕噜,咕噜”叫。

它决定出去找吃的。走在路上,它发现一只嘴里叼着鱼的小鸟,小猫顿时垂延三尺,它想:今天真是太饿了!要是能吃到那条鱼就好了。这时,小鸟看见小猫,便身发抖。原来它把猫当成老虎了!连忙说:“求求你,老虎大哥,请您大发慈悲,饶过我吧!”小猫不知道什么是老虎,但为了吃到鱼,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于是,它狐假虎威地说:“我不是老虎,我是它弟弟,你把你的鱼给我,我就叫我大哥饶了你!”小鸟一听,便答应了。猫看见鱼,便一把扑了上去,吃了鱼。“我已经饱了,走,我们一起去找我大哥!”小猫说。

于是小鸟跟着小猫来到老虎家,小鸟兴奋地说:“老虎大哥,你弟弟来了。”正在睡觉的老虎被吵醒了,很惊呆:“我什么时候有弟弟了?不行,我要去看看谁冒充我弟弟。”老虎气势汹汹地推开门,喊:“我弟弟在哪儿?”小鸟指着猫。“哦”,老虎说道,“这肥嫩的家伙应该是我的食物才对!”小猫看见凶猛的老虎,顿时全身发抖,听到老虎的话,它连说服老虎的话还没说,就马上跑到树上逃走了。小鸟知道自己上当了,便把消息告诉了它的伙伴。

从此动物们都不接近小猫,小猫很后悔,没想到这就是撒谎的后果。于是它改正了这一个坏习惯。往后,大家又与小猫友好相处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时光倒流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第4单元 中学生获奖作文 含羞草300字作文 我喜欢端午节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300字 和爸爸下象棋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优秀作文语段 以新为题目的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难忘那件事作文 我爱中华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永远的什么作文 南京博物馆一日游作文 英雄不容诋毁800字作文 四年级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500字五年级 一件成长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队列比赛作文200字 免费作文 关于方言的作文 以慢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家乡.作文 环境保护英语作文大学 我爱秋天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