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讲诚信与善意的谎言

这是善意的谎言_有关谎言的单元作文450字

2020-01-06 16:30:01
相关推荐

在生活中善意的谎言是不可缺少的,在我身上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的父母曾都对我说过谎,是她们对我说的谎言都是善意的。

我还记得我七岁那年我的爸爸要去国外了,那时爸爸对我说一个谎言,那天哦和妈妈去青田车站。爸爸在一辆汽车旁边,我跟爸爸说:“我要吃的,也想要玩具。”当时不知道是我年少无知,还是什么,我哭着对爸爸说:“原来在爸爸是不会同意我买的,是因为我们家当时很贫穷。当我又哭着说的时候,爸爸当时的心就被我打动了,爸爸立刻说:“好,爸爸给你去买。”说着妈妈就把我抱在怀里,而爸爸早已跑到离车站最近的小店去买东西去了。买回来时,我高兴的玩着爸爸买回来的玩具,吃起了爸爸买回来的好吃的零食,我对妈妈说这个零食好好吃啊!可爸爸在我高兴的时候上了车。爸爸,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走了,我回头看爸爸的时候我又哭了,哭声中妈妈又轻轻的对我说:“儿子,爸爸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给你去买糖果和玩具了。我说:“真的,是真的吗?爸爸真的去给我买糖果和玩具老妈?”我从妈妈的怀里下来,又蹦又跳得的哈哈大笑起来。我说着大叫着:“爸爸多带些糖果和玩具回来给我吃。”我向爸爸上的那辆车看去,只看见爸爸向我点头,之后爸爸打来电话总说:“爸爸会带回来好多吃的给你的。”

这就是爸爸妈妈对我说的谎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