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忆海拾贝 > 小学组

这一天过的真倒霉

2020-01-06 22: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本来想好好地过完的,可是,今天的一切都太不顺了,真倒霉!

睁开双眼,看了一眼表,六点零五,外面已经有些光亮了,早些起吧。叠好被子后,我就去厕所了,去完厕所就去教室自习呀。刚步入教学楼,已经有许多初三的学哥学姐开始背书了,希望上天不辜负你们每一个努力的人,加油!回到教室,哇哦,一个人都没有,开了灯,感觉好冷,才发现昨天晚上没有关窗户,哎呀,谁呀,这么粗心。冷死了,我拿出了书包里的羽绒服,穿上了。

上完早自习后,跟同学去食堂吃饭,要了一个鸡蛋灌饼,掏了四块钱,吃完才知道那个是昨天剩下的,三块钱一个。

吃完饭后,看了一下课程表,第一节是生物。刚拿出生物书时,才发现语文作业还没交呢,看了眼表,还有两分钟上课,应该来得及。于是,我似一阵风,来无影,去无踪。刚下一楼的楼梯,过走廊时,跑的太急了,羽绒服被柱子上的钉子扯破了,衣服上有一道大约十几厘米的口子,棉花都出来了。我脱下了衣服,把棉花塞了进去,这个时候已经上课了,我把语文作业交了以后,又跑回了教室,生物老师已经站在门口等我了,我跟她解释完以后,她说:“我从办公室出来了,你就往外跑呢,不知道快上课了,要是还有下次,你就站在外面找你语文老师去吧,别学生物了!”我弱弱的回答了一句:“哦。”

下课了,我还在为今天所发生的事情闷闷不乐。上了数学课讲题也没有认真听,讲到自己的错题时也没有听,老师讲完后,我还是不会改,就拿了一张同学的卷子想看了一下解题步骤,刚借到手,就放在一边了,我就要写求证,证明。证明两个字还没写完呢,数学老师就过来把卷子抢了,朝我头上打了两下“我刚才没讲!就要抄人家的了!”我一脸懵逼地看着数学老师。说了一句“我就看看,我又不抄。”“不抄?看的你是拿的人家的卷子在那写了么。”最后,我们一起扣了两分。老是把卷子拿走了,我就拿了同桌的卷子,刚拿到手,还没有看呢,同桌就跟数学老师大喊:“老师,你看他呀,还要抄我的呢!”数学老师没有说话,只留了一个白眼。

第三节英语课的时候,老师听写单词短语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昨天晚上记错地方了,她听写的我全没有记。于是我就偷偷地翻了一下书,正好被逮了。老师过来就朝我背上一顿乱揍。

今天,过的真倒霉!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观察植物的作文400字 我不再依赖作文 争 作文 七年级第二单元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600字 身边发生的新闻作文 方特的作文 感谢中国作文 雪景作文200字 祖国我为你骄傲的作文 让座位给老人的作文 那天阳光好暖作文 她最美作文500字左右 爱的馈赠作文600字 作文美好的时光 以宽容为主题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作文200字 圣诞节英语作文80词 我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400字 观后感300字作文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新年第一天作文 秋天的什么作文500字 挑战自我作文500字 我的长处和短处作文 学校桂花作文 超能力 作文 不能忘记你作文 作文周记500字初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