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忆海拾贝 > 小学组

二十年后

2020-01-06 22:45:01
相关推荐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现在是一名火星探测员。在火星待了这么久,我思念起了自己的故乡。这一天,我在火星上像探测队长请了一天假,驾驶着光子宇宙飞船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故乡。

飞船慢慢的降落在中国最大机场里。接待我的是一位讲着一口流利的世界语的礼仪小姐。经过一番仔细观察,我才发现这原来是一个机器人。

出了机场,正好是北京时间中午十二点。由于路途中的劳累,我的肚子的咕咕直叫,就急忙去找饭店。不料,当我走向机场外的步行道,眼前的一切让我茫然不知所措:大街在移动,好像电梯一样。我向四处张望,不见出租车的影子。我询问了人后,才得知怎样在移动的大街上行走。首先要在路边的显示器上写是你要去的地方。我看定了一家20年前很有名的一家饭店,然后按下“OK”键。转眼间,我就来到了饭店门口。我进去后,找了个靠近窗口的位置坐下,在每个餐桌边的墙上都有个小柜子,忽然,从柜子里头伸出来了洗漱工具,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是,那柜子发出了和蔼的声音:“先生,为了您的健康,请先洗手。”说着机器把要水倒在我手上,接着,机械手轻轻的为我清洁双手。接下来,桌子上出现了一个菜谱,于是我点了几样我喜欢吃的菜:大米、麻辣豆腐、麻辣火锅、香肠、卤蛋、卤鸡。我点完菜,按了一下旁边的按钮,我点的这些菜立马就传到厨房了,不一会功夫,刚才点的饭菜被机器人端到我的面前,我就开始一一品尝了起来,味道真是好极了。

下午,我去参观了我的母校,走进学校,有六名学生分别用英、法、俄、德、意、中六种语言问好。接着有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很有礼貌地说:“您好,我是机器人向导,学校派我带您参观。”我吃惊地张开了嘴。它说:“现在的教学楼是用金属合成的,还可以吸收太阳能,这样,不管是白天上学还是晚上活动,都可以保证充足的阳光。

我还参观了许多现代化的高科技,比如北京的十二环立交桥、能够同时升降百余架飞机的现代化大机场······在动物园里,我竟然看到了猛犸象、恐鸟等已经灭绝的动物。去恐龙世界里参观,本以为会看到那些用橡胶做成的恐龙模型,没想到看到的却是真正的恐龙,把我吓了一大跳。一位好心人说:“你已经离开地球很多年了吧,这恐龙是我们利用克隆技术制造出来的,是三年前刚制造出的,非常高科技。我带你参观参观吧!”

一天的假期满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我的家乡,驾驶着光子宇宙飞船向火星飞去。我相信,再过几年,祖国将以新的面貌展现在我的面前。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